我不懂,明翰彥個性成熟穩重,和承玉吟結婚後,更給人一種好丈夫的完美形象,他和我雖然稱不上多熟,但是和瑛傑絕對是莫逆之交,他沒有道理將我和瑛傑分手的事情告訴媒體。

  「你為什麼會認為是他?」

  面對我的疑問,站在床邊的瑛傑轉過身來正視著我,「因為三兄弟中,只有他會為了明家的利益不惜出賣任何人。」

  「明家的利益?」我又被搞糊塗了,「我們分手這件事和明家的利益有何關係?」

  「妳不是覺得奇怪,為什麼覦璇的事情今天都沒有上報嗎?明明昨天已經有這麼多目擊者了,沒有道理今天新聞上一個字都不談。」

  「我確實覺得滿奇怪的。」明家的勢力雖然沒有以前那麼強盛,但在政治圈內還是有極大的影響力,也是檯面上的重要角色之一,家族內發生像明覦璇那樣的醜聞,不可能不被爆出來。

  「明翰彥用我和妳分手的新聞,去和本來要報導明覦璇精神狀況出問題的媒體交換,讓他們不要報導明覦璇的事情,轉而報導我和妳的事情。」

  我早知道有些藝人、經紀公司和企業,會暗中操縱媒體,卻沒想到明翰彥竟然會為了不使明覦璇的事情曝光,不惜用我和瑛傑分手的消息當作交換。

  但是這樣一想,一切都通了。

  「……原來是他……」

  明家除了明翰彥外,明翰德太重感情,明翰均太自閉,兩人都不是會想到這種法子的人,因此就只有明翰彥有這種可能了。

  瑛傑看著我那有些落寞的神情,忽然問道:「既然我們的事情已經被爆出來,妳打算晚上在機場怎麼回答記者們的問題?」

  「說是我們的私事,不方便回答不就好了嗎?」我不懂這有什麼好問的,因為大家都是這麼說的啊。

  「妳不打算說實話嗎?」

  「啊?」我沒想到瑛傑竟然想直接向記者們承認我們已經分手,「你是說就承認你甩了我嗎?」

  他靜靜的瞅著我。

  「如果你真想說實話,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我雖然心底很難接受這回事,但如果這是瑛傑希望的,我就會去做。

  我一直有一種感覺,當我和瑛傑分手的消息傳出去後,我們就是真的分手了,再也無法像以前一樣了。

  「我無所謂。」瑛傑不以為意的說,「到時候就由妳面對媒體。」

  「咦?你到時候不打算說話啊?」

  「我本來就不跟記者說話的。」

  「你上次明明在機場就有說過一次啊!」

  「那是為了不要讓妳太難堪才說的。」

  我沉默下來,他那次果然是為了我,才會在記者面前說我們很穩定,完全是為了不讓我被外界用他甩了我這件事,繼續傷害著。

  他突然自嘲的笑了,「不過這次我們分手的事情爆出來,其實後果是一樣的。」

  是啊,只要是我和他分手,不管是一個月前,我剛爆發醜聞的時候,還是一年後,大家已經淡忘掉這件事的時候。外界都還是會認為,我們的分手是因為我的行為不檢點,瑛傑受不了我,才會和我提分手的。

  雖然事實也是如此。

  「沒關係的啦。」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並不難過,「不管他們怎麼說,我都不會覺得怎樣的,反正他們要說就說,我又不會因此被打倒。」

  「妳——」

  「所以瑛傑你別再為我擔心了,」我靠在門板上,笑著瞅著坐在床鋪上注視著我的他,在房間內的燈光下,他此時的臉孔看起來格外朦朧,「你這樣會讓我捨不得放手的。」

  我想要真正切切的跟我對瑛傑的感情道別,所以我不能再繼續眷戀著他對我的那種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