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跟瑛傑和明家三兄弟一起用了一頓非常豐盛的晚餐。

  晚餐上,瑛傑幾乎都在和明家三兄弟聊天,不怎麼搭理我。

  但我也明白這很正常,因為我和瑛傑已經分手了,他其實根本不需要顧慮到我。

  而且他和明家三兄弟本來也就有比較多話好聊。

  注意到我的沉默,明翰德好意的說:「瑛傑哥,你也理一下子珣妹妹嘛!你下午已經都和我們在一起了,現在也跟她多說一下話嘛!」

  「反正你可以跟她說話啊。」瑛傑出乎我們眾人的意料,冷冷的說,「我記得你們時常傳訊息不是嗎?」

  我和明翰德當下都有些尷尬,他明顯就是在暗諷今天明覦璇說明翰德常常和我傳訊息這句話。

  「唉呀,瑛傑哥,你誤會了。」明翰德趕緊解釋,「我和子珣妹妹呢,訊息都沒啥重點,就是胡亂傳一些生活上的東西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你要是不相信,你也可以看我手機的。」

  我想瑛傑是絕對不會要看的,那晚我在車上要給他看我的手機,以證明我和梨悠久、荻黎璿他們沒有什麼,他卻直接拒絕我,這次更沒有理由真的接過明翰德的手機。

  結果他真的接過了明翰德的手機,「怎麼開鎖?」

  我和明家三兄弟都對這景象瞪大了雙眼,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那是用我的指印感應的。」

  明翰德剛剛已經將話說出口,現在也不能拒絕了,只能乖乖將手機解鎖,再將手機交給瑛傑,「我的Line是在左邊下面那個資料夾裡面。」

  瑛傑就這麼滑了將近一分鐘,期間我偷偷靠過去,發現他真的在滑我和明翰德的對話框。

  「還你。」

  瑛傑最後並沒有將對話框完全滑完,就將手機交還給明翰德。

  「所以瑛傑哥你該相信我了吧?」明翰德誠懇的說,「我和子珣妹妹是絕對不會有什麼的,我們要是有什麼,就讓我走在路上被雷劈!」

  「嗯。」瑛傑隨口應了一聲,就繼續享用他盤子中的蜂蜜照燒雞肉,不再搭理明翰德,那模樣一點都不像是真正相信我和他之間沒有什麼的樣子。

  晚上我和瑛傑回房時,才發現明家將我們兩人安排在同一個房間裡面。

  「啊,等等。」我抓住負責帶我們過來的管家,「那個不好意思,還有其他房間嗎?」

  「其他房間?」管家有些疑惑,「明先生是交待給兩位一間房間。」

  「他或許真的是這麼交待的,但是我們——」

  「無所謂,我們住一間就可以了。」

  瑛傑推開房門就要走進去,我驚慌失措地說,「等一下,瑛傑,你在說什麼啊?」

  透過他推開的房門,我能依稀看到房內是一張雙人床,「我們已經分手了,這樣我們要怎麼睡啊?」

  「我是覺得無所謂。」

  瑛傑說,「如果妳真的覺得困擾,妳可以換去別的房間,但是我很累了,想早點休息。」

  他居然會說出自己很累了,想早點休息這種話,我還真是有點驚訝,過去他幾乎不曾在我面前說過他會累,就算是前面有整整兩天都沒有睡,他也不會對我說他累了。

  「你……」

  我真的感到困擾嗎?還是其實心裡面也是有那麼一點雀喜的?

  連我自己也搞不懂我究竟此時此刻是什麼樣的一個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