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件事情都是覦璇,還有將妳找來的翰德的錯。」瑛傑針對我剛剛的道歉,發表了這個結論,「和妳無關。」

  我不知道他是想安慰我,還是真的覺得這件事跟我無關。

  但是他救了我卻是貨真價實的事實,要是他再晚個十秒,又或者他沒有馬上反應過來明覦璇的意圖,我或許就不會只是脖子上出現掐痕這麼簡單了。

  「……謝謝你救了我……」

  面對我的道謝,瑛傑淡淡的問,「妳和梨厲掗是怎麼回事?」

  我知道他問的是梨厲掗用安眠藥使明覦璇昏睡,好單獨和我交談的事情。

  「就像覦璇說的,他用安眠藥讓她昏睡,好單獨和我談對付梨悠久的事情。」

  這件事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好隱瞞的,但是也沒想過要特地說出來就是了。

  「妳沒答應梨厲掗?」

  「當然沒有。」我笑了,怕他誤會我是因為梨悠久才拒絕梨厲掗的,我解釋:「梨厲掗和梨老爺合作,一同向梨悠久逼宮,我怎麼可能幫助梨厲掗?比起梨悠久,我更恨梨老爺。」

  瑛傑雖然不曾從我這邊聽到關於我家在十幾年前,因為梨老爺的關係,失去一切,但也知道我被稱為被拋棄的千金,以及梨老爺曾經聯合荻老爺、彌老爺將我逼走,甚至在我走後對付伊家兄弟的事情,所以他很清楚我有痛恨梨老爺。

  瑛傑沉默了幾秒,「那麼覦璇她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

  「我也不知道。」我也很困惑,「梨厲掗不可能在分手後還跟她說這種事情,或許是她也埋了眼線在梨厲掗身邊吧。」

  「覦璇不是那種女人。」

  「人都是會改變的,我以前也沒想過她會想殺了我。」

  我的話讓瑛傑也沉默下來,誰都不可能想到當初乖巧可愛的明覦璇,竟然會在剛剛掐住我的脖子。

  果然戀愛會改變一個人是真的。

  「但是我也不相信她會做出埋眼線這種事情。」

  既然是我將氣氛給弄尷尬的,我當然還是得負起責任,因此我先開口,「或許是有誰在背後跟她說的,之後我會讓若帆調查一下的。」

  總覺得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明翰彥、明翰德跟明翰均在此時走了進來。

  「覦璇還好嗎?」看到他們三人那凝重又疲憊的神情,我想肯定跟明覦璇有關。

  明翰均悶悶的說:「……當然不好。」

  明翰德對我笑了笑,「別擔心,我們會讓醫生照料她的。」

  明覦璇的精神狀況出了很大的問題,不只是我,我想人人都已經看出來了,她不只是失戀而導致情緒低落這麼簡單了。

  「……她已經變成瘋子了。」在明翰均坐下時,我聽到他的嘀咕聲。

  同樣聽到他嘀咕聲的明翰德說,「她現在只是精神狀況不太穩定,別說的這麼篤定啦,翰均。」

  「抱歉。」我充滿愧疚的開口,「是我讓事情變複雜的,也是我讓覦璇變成這樣的。」

  早知道她討厭我,我根本就不應該出現在她面前刺激她,如果不是我,她的精神狀況或許不會惡化到這種地步。

  明翰德看我自責的模樣,著急的說,「這不是子珣妹妹的錯,真要說起來,還是我將妳找來的,所以妳別自責了。」

  明翰均雖然看起來有些陰沉,但還是出聲安慰,「……明明就是覦璇自己瘋了。」

  明翰彥也說,「讓子珣受到這麼大的驚嚇,我們反而有些過意不去。」

  旁邊的瑛傑突然說,「既然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你們打算怎麼處理覦璇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