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傑盯著我說,「我跟翰德說會先問妳的意見。」

  我驚訝道,「是問我的意見?那我要是說要去,你真要跟我一起去?」

  瑛傑回答,「有什麼差嗎?不過是一起搭飛機過去,到了那裡,翰彥他們會和我商討一些事情,妳則是去陪覦璇而已。」

  他的意思擺明就是我們只是搭飛機一起過去的情分,在這之後就各幹各的,不會接觸。

  「你說的也是。」我刻意不讓自己的低落表現出來,「好吧,如果是去安慰覦璇的話,我可以去。」

  「我想也是,因為現在根本就沒有人可以陪妳。」

  瑛傑冷冷的拋下一句話,就離開廚房去客廳和楊哲叡繼續聊天了。

  我一愣,一時間還不明白他剛那句話的意思,接著我想起再過幾天就是米蘭時尚週,到時候最近時常和我見面的荻黎曉就要開始忙時尚週的事情,而荻黎璿他們各自都還有家族的事情要處理,因此也沒時間搭理我。

  「呵,幹嘛總是誤會我。」

  我無奈的自說自話,「明明就不是這樣的……」

  我和瑛傑在週末搭乘飛機前往英國,開車來接我們的是明翰德,我和他自從上次被承玉琳邀請到明翰彥跟承玉吟家裡作客後,就沒有機會再見到面,一隔竟然就隔了半年之久。

  因此他一見到我,立刻熱絡的跟我打招呼,「唷!子珣妹妹很多個月不見啦!妳還是一樣漂亮!」

  我笑了笑,「翰德哥你還是一樣愛說場面話。」

  「我是真心的稱讚!」明翰德看我拉著大行李箱,「讓我的保鑣幫妳拉吧!」

  「不用啦,我自己拉得動。」平時我能自己做的事情就要自己做,我並不喜歡什麼事情都交給別人做。

  明翰德被我拒絕也不尷尬,自顧自的和我跟瑛傑聊起來,「很高興子珣妹妹妳答應我的邀約,當時我真的很怕瑛傑哥拒絕我,沒想到他說要看妳的意思,還好妳答應啦!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啼笑皆非的說,「你不是找瑛傑來討論事情的嗎?我就算拒絕了,他也會來的啊!」

  走在我和瑛傑中間的明翰德說,「我很多個月沒見到妳了,當然也很想妳啊,而且也很擔心妳。」

  「如果翰德哥你說的是上個月關於我的新聞的話,那就不用擔心啦!」我說,「反正那都不是真的啦!」

  明翰德雖然嘴上是在和我交談,但是卻不住往瑛傑那裡偷瞄,深怕他會不開心,「既然已經沒事了那就好,我那時候怕妳大受打擊,都不怎麼敢傳一些白癡的貼圖給妳。」

  「明明你在新聞爆出來的後天就開始傳了。」我直接拆穿他的謊言。

  平時我和明翰德的關係就是在通訊軟體上互傳一些搞笑又白癡的新聞和貼圖,來讓對方笑一笑,抒發平時的壓力,尤其明翰德很喜歡一些古怪的東西,他如果在外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也會特地拍下照片來跟我分享。

  「我是擔心妳啊,誰叫當時的新聞報得這麼大。」明翰德說完,似乎是發現我和他這樣有點太親暱了,怕瑛傑心裡會不開心,因此將話題轉開,「我是希望妳來安慰一下覦璇啦!」

  「又要和她來一段療傷之旅?」當初她和荻黎曉分手,我和她以療傷之旅為名義,本來要從香港開始去好幾個國家玩,最後她拋下我,和梨厲掗去了。

  「不是不是,那樣太麻煩妳了。」

  明翰德說,「反正妳晚點見到覦璇就知道了,她現在變得有點……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就是不太好就是了,我和翰彥哥、翰均也都拿她沒辦法。」

  「那麼嚴重?」我不由得心生疑惑,到底明覦璇變成怎樣,才會讓明翰德特地讓瑛傑將我帶來好見她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