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賣場回家時,遠遠就發現我們家外頭有兩台不同車款的車子,我下意識就覺得是瑛傑來了,只有他來了才會帶上這麼多保鑣。

  我將車子停進車庫內,從後車箱拿出我買回來的東西,偷偷的從車庫那邊的門進到屋內。

  與車庫相連的門是側門,因此一進去再走幾步就可以直接進到廚房,這也是我刻意不跟瑛傑打上照面的方法。

  瑛傑來我們家的時候,平時他不是在客廳和楊哲叡聊天,不然就直接去他房間,至於和我交往期間,他則是會先在客廳和婆婆打招呼,才進到我房間。

  我提著兩大袋的東西,笨拙的進到廚房,等到將兩大袋東西放到餐桌上後,我才一手撐著其中一張椅子喘氣,「呼,好重。」

  結果一抬起頭就看到本應該坐在客廳或是楊哲叡房間裡面的瑛傑,正靠在洗手台邊喝水,一見到我出現,手上還拿著玻璃杯的他,沉默的注視著我。

  這時候要是假裝沒看到他也太扯了,但是想到我們距離上次在他車上不歡而散到今天也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在這之間我們兩人都不曾見面。

  「啊……嗨。」

  我尷尬的跟他打了一聲招呼,並順手將額上的汗水擦掉。

  「嗯。」瑛傑若有似無的應了一聲。

  既然他也不是那麼想搭理我,我乾脆自己整理起剛剛買回來的兩大袋東西,從裡面將剛買回來的蔬菜、蘿蔔、肉、水果一一拿出來。

  瑛傑卻也沒有離開,只是靜靜的靠著洗手台看我和他距離了一張餐桌的距離,專注的將東西拿出來分類好,再一一收進冰箱和櫃子裡面。

  「翰德昨天和我說梨厲掗已經和覦璇分手了。」

  正在將東西冰進冰箱的我隨口應道:「是喔。」

  其實就算明翰德沒說,我想周圍的人應該也都猜得到他們兩人遲早會分手的吧?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梨厲掗對明覦璇的態度並沒有當初荻黎曉那麼用心。

  「他邀請我這個週末去英國一趟。」

  我繼續收拾東西,心想他邀請你去,那你特地跑來跟我說這件事幹嘛?「讓你去安慰覦璇嗎?」

  「並不是,他是有事要和我談。」

  瑛傑的語氣有些不悅,好像我說了什麼不堪入耳的話一樣,但我根本不在乎剛剛是否激怒了他,「那很好啊,路上小心啦。」

  「他要我帶妳一起去。」

  正準備將雞蛋冰進冰箱的我,差點手滑,將整盒蛋摔到地上,還好我眼明手快的接住,「呼,好險,差點蛋就全沒了。」

  瑛傑從洗手台走到我身後,「妳剛有聽到我的話嗎?」

  「有啊。」我將蛋一一放進冰箱裡,「為什麼要帶我去?」

  「他想讓妳跟覦璇見面。」

  我恍然大悟,「原來要安慰覦璇的人是我。」

  瑛傑沒有否認。

  「可是我們不是分手了嗎?」終於收好要放進冰箱的東西,我關上冰箱的門起身問,「你沒有跟翰德哥他們說嗎?」

  「沒有機會。」他說。

  難怪明翰德是約我們兩個一起去,而不是只約瑛傑,原來是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我們的事情。

  「那你打算怎麼辦?」我問:「我們一起去不會很奇怪嗎?」

  畢竟都是分手了的情侶,還一起搭飛機過去,怎麼看都有點詭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