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刻意和翰德哥貼身熱舞,又常約他單獨吃飯,他居然都裝傻,每次都帶不同人出現和我吃飯,連我的暗示都聽不懂,最好有這麼笨啦!」

  「有陣子,我幾乎每晚打電話給悅熙哥,我這種美女每晚打電話給他耶!是每晚耶!他居然每次都直接掛掉,最後還將我設進黑名單裡!」

  「當然像是卓優哥那種同性戀,不在我的狩獵範圍內。但是好歹厲掗哥、逆雙哥、黎朔哥他們對我都還有一點意思,可是剛剛我說的那些人,就連藍當家也是,完全不將我當一回事。」

  我越說越生氣,「我剛在藍當家面前,故意將胸口拉低,又用仰角四十五度的完美角度看他,他卻還是對我充滿敵意,其他人則是連看我一眼都不願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難道當家都這樣嗎?不,悅熙哥不是當家。」

  「妳就這麼希望他們喜歡妳嗎?」

  面對她這突如其來的問題,我稍稍冷靜下來,「不是那個問題呀,我想只要是人,都會喜歡有人喜歡自己吧?更何況我是又是美女,我當然希望有很多男人喜歡我。」

  她此時注視我的眼神,帶著的是一種我看不懂的深意,「所以妳明明不喜歡他們,卻還是對他們做那種曖昧的事情嗎?」

  「什麼曖昧的事情?」我慎重否認,「我做的那些事情才不曖昧呢,他們連意識到我是女生都沒有了,我們哪會有什麼曖昧的事情會發生?所以我只是耍了一點小手段,讓他們發現我的美,結果事實證明,他們全都瞎了,一點眼光都沒有。」

  我義憤填膺地說,「我其實也不是那麼生氣他們那樣對我,我認為只要對他們而言,每個女生都是一樣的,沒有人是特別的,那麼我被這樣對待也沒關係。」

  說到此我將頭轉過去盯著她:「可是妳不一樣。」

  「我?」她一臉錯愕。

  「他們都喜歡妳啊。」

  我用一種類似哭訴的語氣指責她,「明明妳只是去年才出現的,又已經是藍當家的女友了,他們卻還是喜歡妳。」

  她無奈的問:「妳是因為媒體的報導嗎?不然妳為什麼一口咬定他們就是喜歡我?」

  「很簡單啊,因為他們看妳的眼神都不太一樣,尤其剛剛妳跌倒時,他們都急著過來幫妳,光是這點,我就知道妳在他們心裡的地位跟一般人不一樣了。」

  再加上針對之前那些轟轟烈烈的傳聞,他們這些當家們反常的一次都不曾否認,更是讓我懷疑案情不單純。

  「所以我很忌妒妳。」

  我直直看著她,不理會四處飄散的雪花,「他們對我不屑一顧,卻將妳當作寶貝。」

  她聞言笑了:「他們沒有將我當作寶貝。」

  「那是妳不知道而已。」我搖頭,「老實說在我知道妳的存在時,我真的很忌妒妳,認為妳憑什麼讓他們為妳心動,又認為妳根本沒有那個條件,妳不漂亮、不年輕,也沒有什麼家世背景,看起來又笨手笨腳的,還很遲鈍的樣子,看了就討厭。」

  她瞠目結舌道:「哇,妳真的很討厭我。」

  「當然呀,我最討厭像妳這種女生了,明明有這麼多人喜歡,卻還是一直說什麼沒有啦、只是誤會,我說子珣姊妳到底在裝傻什麼呀?明明大家都看出來他們對妳有意思了啊!」

  我不悅的說:「所以我真的很討厭妳。當我知道妳中彈且情況很不樂觀時,我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高興妳終於得到報應了,高興妳變成一個瘸子了,高興克優哥他們終於不會再將注意力放在妳身上了。」

  她默然不語,我猜我的話刺傷了她的心。

  「可是我錯了。」

  我苦笑道,「我真的是傻的一蹋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