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琳。」

  我靜靜的眺望著遠方的雪景,在幾乎是完全沒有光點的情況下,眼前看到的也只是一片漆黑。

  「妳不冷嗎?」

  楊子珣輕聲地走到我身邊,我這才轉過頭來看向冷得直發抖的她。

  原本我有些詫異她竟然會來找我,但隨後又冷靜下來,「妳為什麼過來?」

  明明自己都冷的直打顫了,居然還願意為了我走到這種沒有遮蔽物的陽台上,我其實當下內心是有些溫暖的。

  她端詳我的表情,接著反問道,「不是妳說想再跟我多聊聊的嗎?」

  當下我被她這話問的一愣,然後深深嘆了一口氣,在冷風的吹拂下,我們倆的長髮隨之飄逸,雪花片片落在我和她的身上。

  她靜靜的看著我,最後我緩緩開口:「我其實很忌妒妳。」

  「忌妒我?」她一臉疑惑,「我有什麼好忌妒的?」

  「我很忌妒大家都喜歡妳。」

  我看著她苦澀的笑了,「像是黎璿哥、黎曉哥、克優哥、悠久哥、翰德哥、悅熙哥,就連藍當家也是,他們大家都喜歡妳。」

  一時間她說不出任何安慰我的話,「他們……」

  「我知道我自己很年輕又很漂亮,又是承當家的女兒,還是荻爺爺親認的乾孫女,還是知名大學的學生,我的條件明明比妳好,他們卻對我毫無興趣。」

  她聽到此忍不住說了:「不是妳對他們沒興趣的嗎?」

  「才不是。」我抗議,「好吧,我雖然對他們不太有興趣,可是他們畢竟是當家的身分啊,又長得比一般男生還要英俊,我想只要是女生總是會懷抱一些幻想的吧?

  「所以我也認為他們一定會喜歡我,畢竟我條件這麼好。卻沒想到我和他們認識了這麼多年,他們卻從不曾正眼看我。妳能想像像我這樣一個美女,卻被冷落的心情嗎?」

  說到此我生氣的說:「不管我怎麼誘惑他們,他們就是無動於衷,我真的快氣壞了。」

  「妳怎麼誘惑他們?」

  被她這樣一問,我的重點竟也被拉走,一臉認真的回答:「像是我曾經在黎璿哥前面換衣服,記住,是全裸的那種,結果他直接走過我去拿東西,看也不看我一眼耶!」

  她瞪大雙眼問:「這會不會犧牲太大了啊?」

  我不理她,繼續說:「之前我和黎曉哥同床共眠,我只穿絲質的輕薄睡衣,下面除了內褲外什麼都沒穿,他卻連碰我都不碰。不覺得很怪嗎?他不拒絕我跟他同床,卻也不碰我到底是為什麼啊?」

  她呆呆地看著我。

  「另外,我學了一個月,好不容易才親手做出一個完整的巧克力蛋糕,我還特地飛去瑞士送給克優哥,他居然只是笑笑的收下,之後就沒消沒息,完全不送我任何回禮。」

  她張口想說什麼,卻又還是什麼都沒說的閉上。

  「還有,我之前假裝跌倒跌到悠久哥身上,他居然臭著一張臉嫌棄我,甚至當下直接讓保鑣將我趕出去。就算我哭著說我沒地方住,他也理都不理我,還讓梨家的保全將我列入黑名單,不讓我進入梨家本邸。」

  其實我也有點感激她在這時候選擇沉默,讓我可以一口氣將當初所受的委屈全數說完。

  當初我極力隱瞞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卻不知道為什麼在她面前就能這麼坦率的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