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不想跟他們的名字掛在一起,妳和其他人不也是一看到我就多做聯想嗎?」

  她收起苦笑,反問我:「再說了,這些當家對我也都是不錯的,我總不能忘恩負義的到處澄清、疏離他們吧?」

  「這就是我驚訝的點啦!」我假裝沒發現她的不悅,繼續說著:「子珣姊妳到底哪裡吸引人啦?讓大家這樣喜歡妳?」

  「……我說我也不知道啊。」她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我就是那種好奇心特別茂盛的女生,所以一但被我纏上,我不問到答案是不會輕易放棄的。」我雙手握拳,興致高昂的說,接著我決定攻擊一下她此時身上的禮服,「子珣姊的這身湖水綠的長禮服不太搭妳的膚色耶,我覺得妳應該選白色或粉色的禮服比較好,紅色應該也不錯,但今天是婚宴,賓客穿紅色的畢竟有點不合是。」

  「啊,因為我的長禮服不多,所以就挑這件了。」

  「那就穿短的呀!」說著我就伸手要將她從位子上拉起來,「子珣姊妳先起來讓我看看。嘛,我覺得妳穿短禮服會比穿長禮服合適,就像我這樣。」

  本來沒有動作的她,終究還是被我過大的力道給拉起來,我這才發現她竟比我矮了十幾公分,「耶?子珣姊妳沒穿高跟鞋嗎?」

  接著我伸手將她的長禮服裙襬拉起來,發現她穿的是一雙平底鞋。

  一般女性來這種宴會場合,是不可能不穿高跟鞋的,這肯定是有問題!

  「我現在不適合穿高跟鞋。」她老實的回答。

  「啊呀!我都忘了,子珣姊妳的右腳還好嗎?」我裝出現在才想起這件事的表情,「我看到新聞說妳右腿中彈,嚇死我啦!那不是很痛嗎?難怪妳剛剛一直都要坐著,妳現在趕快坐下吧!」

  她好笑的說:「當時是滿痛的,現在已經沒事了。」

  「已經沒事了嗎?雖然我沒有被槍打中過,但是被子彈打穿一條腿,不可能就沒事了吧?」我激動的說:「外頭都傳言妳瘸了,真的嗎?」

  她臉上帶著禮貌性的笑容說:「那都是外界太誇大了。」

  「真的嗎?」我狐疑的打量她,「所以子珣姊現在的腳完全沒事了?能走能跑能跳了嗎?」

  「這個……」

  「子珣姊妳根本不需要免強啊!如果腳不舒服就不要來了嘛!」我緊抓著她的雙手,語氣滿是關切,「我姊姊和姐夫絕對不會因此責怪妳的,畢竟是這麼大的事情,誰也都——」

  「承玉琳,妳這種假關心之名,行諷刺之實的行為,能不能有所收斂?」

  本來抓著她雙手的我,突然被另外一雙手給打開,緊接著一個高大的身影護到了她身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