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姊姊答應要讓藍瑛傑攜伴楊子珣參加婚禮後的三天,我依序收到荻黎璿、彌克優跟梨悠久的秘書打電話來給我,跟我確認當天將要出席這場婚禮的答覆。

  一開始我接到彌克優的秘書的電話時,並沒有多想,還以為他只是剛好沒事又良心發現,所以決定來參加這場婚禮。

  緊接而來的是荻黎璿的秘書的電話,同樣是答復那天婚宴將要出席的消息,我也想著,看來又有一個當家想開了。

  再來是梨悠久的秘書打電話給我,提及那天搭乘的班機以及降落的時間,我才開始感覺到不對勁。

  他們三人都決定要參加這場婚宴並不稀奇,但是為什麼是這個時間點才突然請秘書告訴我?他們三人答應的時間太過湊巧,讓我不由得懷疑事情不單純。

  更甚著在我接到梨悠久秘書電話的隔晚,姊姊竟跟我說:「黎曉那天會在我的婚禮上獻唱,我已經答應他囉。」

  「等等,不是說好由我獻唱了嗎?」我不悅的問。

  「你們兩個都會上去獻唱喔!」姊姊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我怎麼可能會拒絕自己妹妹的好意,所以妳別擔心哪!」

  「可、可是……黎曉哥跟姊姊很熟嗎?不然他為什麼突然說要上台去獻唱?」更甚著本來荻黎曉都是沒有要參加這場婚禮的,卻不知怎麼的,居然直接找上姊姊說要參加,甚至要上台獻唱。

  姊姊此時正巧將手上用到一半的湯匙放下來,用手撥了一下差點觸碰到餐點的秀麗長髮,「確實不是很熟呢!其實他昨晚是打電話給翰彥的,只是我也剛好在旁邊,覺得他態度很誠懇也很真心,所以我就答應他讓他獻唱了。」

  我追問:「他在電話裡說了什麼?」

  「他說,這場婚禮上有一位對他而言很重要的人,他曾經失去過對方一次,這次希望能在這場婚禮上向她表達他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對他而言很重要的人?」我不敢置信的問,「誰啊?難道是覦璇?」

  「我不清楚呢。」姊姊搖著頭,「不過不管是誰,我都希望黎曉能幸福,他昨晚跟我通電話時,我能感覺到他真的非常非常在乎那個人呢!」

  我仍是不敢相信荻黎曉竟會向明翰彥及姊姊說出這種話,以及他那打算在姊姊婚禮上獻唱的真正理由。

  「所以他打算唱什麼歌?」我強忍著內心的震撼問。

  「The Rose.

  那是一首被傳唱幾十年的經典歌曲,就算是身為年輕人的我也曾聽過這首情歌。

  荻黎曉他打算在這場婚宴重唱這首情歌,而獻唱的對象並不是姊姊和姐夫,卻是那個對他而言很重要的人。

  這時我才想起來,他和荻黎璿他們三位當家突然決定要參加這場婚禮的時間點都太過接近,要說這只是巧合,我是不可能相信的。

  猛然間,我被自己心底猛然興起的一個念頭而嚇到。

  難道他們是因為她而來的?

  楊子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