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深信著,自己雖然鬥不過已經自殺身亡的徐悅荫,但至少能贏得了還活著的楊子珣。

  尤其還是一個已經瘸了的楊子珣。

  雖然我對荻黎璿他們的感情並不是真正的男女之情,但是我就是不想看到自己當初得不到的東西,被一個突然殺出來的程咬金給拿走。

  尤其那個程咬金不僅沒有驚天動地的身世,更沒有貌美的外表,連學歷也遠遠不及我。

  所以我很忌妒她,非常非常忌妒她。

  直到知道她可能會死亡,或是成為瘸子後,我對她的那種忌妒感就有些消退了。

  我想世界終究是公平的,我得不到的,她最終也沒得到。

  後來她受傷的消息黯淡下去後,我反而有些不敢相信,她就這麼淡出上流社會。

  聽說就連藍瑛傑後來出席一些私人的社交場合,也不見他帶楊子珣出場,大家都在猜,要嘛她真的受傷過重死了,不然就是他將已經變成瘸子的楊子珣拋棄了。

  而本來和她就不是一對的荻黎璿、彌克優和梨悠久也不曾再和她傳出什麼緋聞,日子平淡的就像她這個女人不曾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之中一般。

  慢慢的,我也開始忘了楊子珣的存在。

  在我二十歲這一年年底,對我而言最大的事就是我姊姊的人生大事,她和明翰彥的世紀婚禮就辦在這一年的十一月。

  一人身為明家當家,另一人是承當家的長女,兩人的身世都赫赫有名,因此這一對可說是最近幾年來最受矚目的情侶,尤其兩人還修成正果,即將步入婚姻。

  因此當他們廣邀喜帖出去,也得到極大的回響,願意參加這場婚禮的賓客高達五千多人。

  而我身為新娘的親妹妹,當然也得下海幫忙張羅婚禮的一切,其中賓客名單就是由我負責。

  當然如果是重要的賓客,還是由姊姊自己決定並勾選,我則是負責社交那方面的賓客。

  「呼,終於將這份賓客名單處理好了。」

  這一個多月,我幾乎天天都在忙這份賓客名單,這五千多、將近六千個賓客名單,扣掉和姊姊跟姐夫熟的,也有五千一百多人,我每天都看到眼睛差點要脫窗,甚至得幫他們一一劃分座位,這可是極考驗我耐心的事情啊!

  「太好了,謝謝妳,玉琳。」

  姊姊放下手上的筆,開心的上來抱了抱我。

  只要一個擁抱,其實再多的辛勞我都不在乎了,看到姊姊為了這場婚禮,爆瘦了五公斤我就覺得格外不捨,還好我聽姐夫說,等婚禮結束,他們兩人會去杜拜度蜜月一個月。

  「不過我真的不懂,黎璿哥他們為什麼不來參加。」

  等姊姊放開我後,我忍不住嘟囔起來,「明明是這麼盛大的婚禮,他們居然都缺席。」

  我說的他們,指的自然是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和荻黎曉。

  明明婚禮的邀請卡早就寄給他們了,他們卻在上週都回覆說當天已有安排行程,不克前來。

  「有什麼事情比姊姊妳的婚禮還要重要的嘛!」

  聽到我的話,姊姊噙著溫柔的笑靨,摸著我的頭,「我最親愛的寶貝,妳別生氣,就算沒有他們的祝福,我也很幸福啊!」

  「但我還是希望姊姊妳的婚禮是最盛大的嘛!」如果有三大家的當家願意出席給予祝福,那姊姊會多有面子啊!

  姊姊雖然不是很在乎這種事情,我卻一直耿耿於懷。

  姊姊笑著拍拍我的頭,「好啦!別不開心嘛。我今天有收到藍當家的回覆,他會攜伴參加喔!」

  「他會攜伴?」我一時間反應不過來,「他哪來的伴啊?啊,該不會是像之前悠久哥那樣,隨便找個女模來充數吧?」

  不然這幾個月我從沒聽過藍瑛傑攜伴出席過什麼場合啊!

  「不,他回函上面寫的女伴名字是楊子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