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五月時,曾經是媒體新寵兒的楊子珣又再次引發新的一波熱潮,這次的主角依舊是她,但是男主角卻換成荻黎璿。

  她在藍家主辦的一場私人宴會上,被槍打傷,據傳言當時她的右腿因為槍傷大量出血,荻黎璿馬上衝上去將她抱住,還因為怕她就此喪命,著急的將整個醫院急診室封鎖起來,並馬上派人聯絡最頂尖的醫生,要他們親自飛到義大利幫她看診,甚至當場輸血給大量缺血、瀕臨垂死的她。

  大家都知道荻黎璿是個冷酷的男人,尤其在商場上,他的決策更是凶猛的像隻猛虎,不將競爭對手徹底擊垮絕不罷休,因此商場總流傳著,『寧可招惹虎,也千萬不可招惹荻冷酷。』那個荻冷酷指的是誰,大家當然都心知肚明。

  更何況我們這些有門路的人都知道,他在幾年前更甚著將自己的親生母親趕出荻家,連自己的親弟弟荻黎揚也被他逼得不得不帶著自己的妻女離開美國,可見他是個多麼殘酷無情的人。

  面對這樣一個沒血沒淚的人,他居然會為了一個中槍的女人包下整個急診室,甚至願意大量輸血給垂死的她,可真的讓所有聽聞這個消息的人驚訝不已。

  我也因此不敢置信,那個曾經對我如此冷漠的男人,竟然也有這麼熱情的一面。

  「我知道了。謝謝你,我先掛了。」

  某日我正在上網,瀏覽各論壇上有關楊子珣新聞的評論,大致上網路上的網民都一面倒的批判楊子珣,認為這是她有男友還勾引各當家的報應,同時聽到從外邊走進房內的承鷹哥哥,將手上的智慧型手機掛掉。

  接著他喃喃自語道,「唉,我還滿欣賞她的說。」

  我將頭從電腦螢幕前面抬起來,「承鷹哥哥你在說什麼啊?」

  他這才發現我也在這個房間內,轉過頭來看我,「我在說楊子珣,妳知道她吧?」

  「當然知道。」

  自從她上週出事,荻黎璿這樣失心瘋的救她後,這一週以來的新聞就全都是她的新聞。

  我還因此辦了一個帳號,在某個論壇裡面跟著那些網民一起大肆批判她這過去一年來的是非。

  「我剛得到一個小道消息。」

  「什麼小道消息?」承鷹哥哥的小道消息一向很準確。

  他吞了口口水,才輕聲的說:「她的右腳傷的太嚴重,已經確定未來會有後遺症了。」

  我詫異的問,「所以她變成一個瘸子了?」

  承鷹哥哥微微蹙眉,「也不是這樣吧。只是我朋友認為她失血過多,又被子彈直接打穿大腿,幸運救活的話,總會有點影響,但應該不至於成為瘸子吧。」

  雖然不至於成為瘸子,我卻還是認定她會成為瘸子。

  這個藍當家的女友、彌當家喜歡的女生、梨當家送過名貴珠寶的女伴、荻當家救過的女人、明當家的親密好友,因為那場意外,將可能終生成為一個瘸子了!

  明明應該是個悲傷的消息,但是我嘴角卻忍不住上揚,那抹對她的忌妒如今我想也稍稍有些減少了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