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知道荻黎曉喜歡的是當年曾經短暫交往過一年多的徐悅荫,但是距離她自殺身亡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四年之久,他在前年和明覦璇交往後,兩人就一直很穩定,直到去年還差點就要結婚了,卻沒想到突然就又分手了。

  本來我以為他已經釋懷徐悅荫的死,轉而接受明覦璇,卻沒想到他又突然和她分開,然後還說出這種話。

  他現在喜歡的人還是徐悅荫嗎?

  那他當初又為什麼要和明覦璇交往,甚至差點步入婚姻?

  如果他早一開始就知道自己還喜歡著徐悅荫,卻還是和明覦璇交往,那現在又為什麼突然不願意再繼續欺騙下去了?

  就我看來明覦璇很喜歡很喜歡他,甚至對藍瑛傑已經沒有什麼遐想和憧憬了啊。

  荻黎曉突然分手,是因為察覺到明覦璇自始至終都忘不了藍瑛傑,還是發現自己根本無法擺脫徐悅荫帶給他的影響?

  我不懂,荻黎曉和明覦璇,他們到底是從什麼地方開始出了差錯?

  是因為藍瑛傑送了一台昂貴的跑車給明覦璇當作訂婚賀禮,所以荻黎曉和楊子珣都因此受傷,導致前者選擇和明覦璇分手,後者開始向外和彌克優、梨悠久外遇?

  想到此我有些不齒藍瑛傑,都已經有女友的人了,居然還送給喜歡自己多年的明覦璇一台跑車,這不就是不把自己女友和荻黎曉放在眼裡。

  殊不知,我就此開始厭惡起這個每次都是淡漠著一張臉的藍瑛傑。

  但是直覺又告訴我,藍瑛傑送跑車的行徑,並不是造成荻黎曉選擇分手的真正原因,因為藍瑛傑贈送跑車的時間點,早在訂婚宴之前,在此之前荻黎曉和明覦璇兩人的感情還是很好,完全沒有什麼吵架的跡象。

  我猛然想起,事情的改變都是從那場訂婚宴開始的!

  在訂婚宴上肯定發生了什麼,讓荻黎曉有了這麼大的轉變,進而影響明覦璇。

  但是又有誰有這麼大的能耐能影響荻黎曉?

  他是個連五大家當家都不畏懼的人,甚至我隱隱的覺得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他們其實有點防備他,不知道是防備他什麼,又或者警戒著他什麼。

  「黎曉哥到底在想什麼呢?」

  比起冷漠的荻黎璿、總是以微笑掩飾一切的彌克優、全身散發出暴虐氣息的梨悠久,我覺得最難理解的就屬荻黎曉了。

  從過去那三位當家拒絕我再到他們與其他女人傳緋聞時所做的一切,我都覺得還有跡可循,明白他們在想什麼,可是荻黎曉就完全讓我摸不透了,不論是他口上時常提及徐悅荫的死,亦或是和明覦璇分手時那淡定的態度,都讓我感覺他似乎有所圖。

  只是他到底圖什麼,我是完全不明白了。

  或許在這些當家之中,最可怕的並不是那些當家,而是連個當家名份都沒有,卻讓每個當家都有所畏懼的他。

  荻黎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