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持著這種懷疑的我,讓我對楊子珣興起了一點點好感,雖然我還是很忌妒她成為彌克優和梨悠久的新寵兒。

  一個月後我和姊姊又一起去英國玩,並順道找明家三兄弟一起用餐,我猜根本是我姊姊故意安排的,她希望我和明家三兄弟的感情也能好一些,畢竟她和明翰彥已經計畫要結婚了,到時候就要變成親家的我們,最好能和樂融融的相處。

  「沒想到只是去了一趟義大利一切都變了,唉。」

  本來正伸手要拿走放在桌子中央的沙拉的我,因為明翰德的這話,動作一頓,「義大利?什麼變了?」

  「不就是覦璇和黎曉嗎?」明翰德說完才發現剛剛發問的是我,「啊玉琳妹妹妳不知道這件事。覦璇和黎曉在分手前曾一起去義大利,找覦璇一個在那裡的設計師朋友,誰知道只是去玩個幾天,回來兩個就分手了。」

  「情侶出去旅遊本來就很容易吵架啊。」這種事情是再自然不過的了。

  「是這樣嗎?」明翰德無奈的說,「我怕事情沒這麼單純,不然覦璇不會回來什麼都不跟我們說。」

  我用夾子夾起一大口的沙拉,放到我的盤子中,「不就只是情侶吵架然後分手嘛,這又沒有什麼。」

  「只是情侶吵架還好處理,就怕他們吵架的內容跟瑛傑哥有關。」

  「為什麼會跟藍當家有關?」我不懂的問,「難道覦璇還喜歡藍當家?」

  我當然也有耳聞明覦璇一直暗戀藍瑛傑的事情,但就我後來觀察,她對荻黎曉的喜歡應該早就超越喜歡藍瑛傑的程度了。

  「當然是沒有,但是我怕黎曉就是這樣懷疑的,所以才會分手。」說到這裡明翰德喃喃自語道,「只是我真的不懂,覦璇說那天又為什麼要特地打電話瑛傑哥,如果她真的已經不喜歡他了,那……」

  明翰德說的那天,就是荻爺爺畫廊開幕的那天,晚上荻爺爺主揪的飯局中,明覦璇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跑出去說要自殺,連梨厲掗都攔不住她。

  據說她後來是打電話過來,吵著說要見藍瑛傑。

  若不是那天的飯局只有少少的我們幾人,我想她這麼做的後果肯定不堪設想,先是不知道媒體會把她這瘋子行徑寫成什麼樣子,再來就是她和荻黎曉分手,馬上就勾引上梨厲掗,最後居然又黏著藍瑛傑。

  「肯定是還喜歡的吧?」

  我想也不想就這麼回答明翰德,「我說啊,女人在最脆弱的時候,第一個想依靠的肯定就是她心中最愛的那個,所以她內心裡頭肯定有一塊還喜歡藍當家的。」

  「這怎麼可——」說到一半突然想起什麼事情的明翰德一臉驚恐,「難道黎曉那天說的話是真的?」

  「他說了啥?」我一臉不是很想知道的表情問。

  「妳不在場?」

  「我早和俊誼溜了。」我白了這一點都不關心我的傢伙一眼,「快說,黎曉哥那天晚上說了什麼。」

  肯定是什麼很驚人的話,不然明翰德不會在剛剛露出那麼驚恐的表情,現在我逼問他,他又一副不想說的模樣。

  最後明翰德不情願的說:「……不就是什麼『我們一直喜歡著別人,只是欺騙彼此,然後現在我不想再繼續這樣的騙局了。』之類的話。」

  我因為這句話而瞪大了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