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正題,我怎麼也沒想到那個楊子珣接下來的目標居然是梨悠久,我聽在場的人目擊那天在告別式上,楊子珣當著眾人的面將準備要上車的梨悠久攔下來,只為了跟他要聯絡方式,而梨悠久非但沒有像平常那樣,臭著臉讓保鑣將對方拉開,而是將自己的聯絡方式寫給對方。

  在隔沒幾天的珠寶鑑賞會上,兩人就順理成章的勾搭在一起了。

  多少少女因此心碎。

  就我所知,梨悠久雖然時常帶女人回家過夜,但那都僅止於肉體上的關係,他不會給任何一個女人一點希望,都很明白的露出我們兩人就是砲友,其他什麼談情說愛的事我都不會幹。

  所以大家都以為梨悠久是不會鍾情於誰的,卻沒想到他竟然會這麼大手筆的送珠寶給一個剛在告別式上跟他搭訕的女人,尤其那女人不久前才和彌家當家傳過緋聞。

  同樣讓我不解的是,梨悠久也一樣不打算消除這緋聞,和彌克優一樣,任由這個消息不斷膨脹擴大。

  梨悠久過往也不曾在媒體面前澄清過什麼緋聞,不論哪家新聞記者傳他和某個誰在一起,他都不在乎,所以他的緋聞對象一覽表攤開來,是一連串長得要命的名單。

  只是之前和他傳緋聞的都是被帶回家的消息,從沒有像這次這樣,公然且高調的贈送如此高貴的東西給對方,擺明就是將對方當作正宮的氣勢。

  此次我終於看清楊子珣的面容,記者拍攝出來的照片裡頭,她並不是那種漂亮到讓人眼睛一亮的女生,以她的外表來看,也只能排得上是中上,但是我卻始終覺得她長得像某個人,卻又想不起是誰。

  在這消息之下,還有另一個消息同樣令外界震撼不已,那就是明覦璇在這場梨家空難告別式上,和梨厲掗勾搭上,並被記者在機場拍到兩人一起離開香港去其他國家遊玩。

  因為梨厲掗和明覦璇兩人出國去玩的照片證據確鑿,因此外界流言四起。

  有人說明覦璇因為訂婚宴上受驚嚇後,就決定甩掉荻黎曉。

  也有人說,明覦璇是腳踏兩條船,過去曾經劈腿過的荻黎曉終於遭到現世報,也被劈腿了。

  還有有人說明覦璇是被荻黎曉拋棄,傷心的她在經過療傷之旅後,遇上了溫質彬彬的梨厲掗,兩人因此譜出戀曲。

  不管真相如何,我只知道荻黎曉和明覦璇肯定是分手了,不然荻黎曉不會這麼冷靜,甚至從不出面破除這些謠言。

  在我得知這消息時,我立刻打電話給荻黎曉,他卻刻意不接我的電話,讓我火冒三丈,他絕對是知道我要打來問他什麼,才故意不接我電話的。

  等我將電話狠狠的摔到床上,我冷靜下來想想,其實要說我有多驚訝,我似乎也沒那麼意想不到。

  從上次和荻黎曉的訂婚宴後見面那次開始,我就隱約察覺到他在訂婚宴後下了什麼決定,且他和明覦璇之間的關係有了一道裂痕,只是明覦璇這個當事人渾然不覺罷了。

  直到這次看到他們分手,我才想,或者當初他是決定不再跟明覦璇演那種恩愛的戲碼了,所以才會在最近選擇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