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是妳想的那樣。」本來打算走進去的明翰德因為我的話,停下動作解釋起來,「她是代替瑛傑哥來的,而我是代表明家來的,藍明兩家本來就友好,所以我們一起來也算是互相有個照顧。」

  我狐疑地打量他,「互相照顧是嗎?」

  「喂,別這樣看我啊!我對子珣妹妹可是純爺們的感情啊!絕對沒有什麼不良的念頭,更不會背叛瑛傑哥的。」他舉起手來發誓,「我要是對子珣妹妹有什麼歪腦筋,就咒我這輩子孤老終身!」

  「這什麼爛誓言?」我直接笑出來,「要就咒大一點,像是咒你下半身會爛掉之類的,我還比較願意相信你。」

  「喂喂,玉琳妹妹妳好歹也是個大家閨秀,說話也文雅點吧!好啦,我也該進去吃點東西了,從睡醒我就沒吃,快餓死啦!」明翰德邊說邊看向我,「還有,妳也別在這裡混了,快去找找妳的男伴吧!」

  我眨了眨眼,假裝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反正我說話直接早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尤其跟我認識越久的人,我對對方沒有勾引的意思,就會爽快的將對方當朋友了,所以說話自然口無遮攔。反正我爹迪對這樣的我沒意見,我當然也不需要理會其他人的聲音。

  等他走後,我又看了明翰德的女伴、藍瑛傑的女友背影一眼,才轉身離開。

  卻沒想到當天晚上,她成為了這場生日宴最受矚目的人。

  因為彌克優竟然在生日宴的中途,就拉著她離開現場,留下在場啞口無言的數百名賓客。

  最讓人震驚的是,他這個宴會主人還一去不回。

  本來打算上前去跟彌克優打招呼的我,親眼見到他等明翰德一離開,就牽起那名黑髮女子的手,且不顧那女子的驚愕與掙扎,就這麼將她帶出了會場,一路上見到這畫面的不僅我一人,卻沒人敢上前去阻止他們,只因為彌克優臉上那興奮的笑容太像小孩子惡作劇成功的笑顏,讓從未見過他露出這麼真誠笑容的我,也不禁愣在原地。

  而當時的我因為太訝異這兩人的舉動,所以也沒看清楚那名女子的臉。

  隔天整艘輪船上都在傳彌克優為了那名女子拋下整個會場的賓客,離開生日宴會場的消息。當時大家都還不清楚那名女子的身分,直到彌克優在餐廳內,為了護那名女子而和本來與他傳緋聞的余芳誼起爭執,甚至擺明自己和余芳誼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後,那名神秘的女子的身分也隨之公開。

  她是藍當家藍瑛傑的現任女友,楊子珣。

  而我也是到此時,才真正記住這女人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