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覦璇或許是脖子的傷還未完全復原,所以臉色有些慘白,說話也有些吃力,但整體來說,她還是一個十分清亮的女孩子。

  當然如果她不要比我大三歲卻還這麼喜歡裝可愛的話,我或許會更喜歡她。

  「聽說黎曉哥要將婚禮往後延啊?」

  趁著我姊姊將明家三兄弟的注意力都拉走時,我坐到明覦璇身邊,假意關心她,實則在探聽八卦。

  「是啊。」明覦璇點頭。

  我不可思議地打量眼前這一臉平靜的女人,「難道覦璇妳都不會不開心嗎?你們就要結婚了耶!」

  「我當然會不開心啊!」明覦璇對我嘆氣,「可是黎曉已經決定了,那我也只能答應。」

  「黎曉哥說要延後,妳就答應喔?」

  「我也沒辦法嘛!」她嘟起嘴,「因為我最愛黎曉了,我知道他也很捨不得我們婚禮延後,所以我也要體諒他。」

  我強忍住看到一個大我三歲的成熟女性,在說話說到一半時做出嘟嘴的動作時打從心底湧起的噁心感。

  「妳還真成熟啊。」我陪笑著稱讚道:「在自己的訂婚宴上受這麼嚴重的傷,又要忍受外界對妳未婚夫的指指點點,也真是難為妳了。」

  「不會啦!因為我還有瑛傑哥哥和子珣姊姊支持我,這樣就夠了。」

  「子珣姊姊?」

  我知道明覦璇口中的瑛傑指的是藍瑛傑,因為藍明兩家一向友好,且她之前暗戀藍瑛傑的事情,我也略有耳聞,但卻從沒聽過子珣這個名字。

  「是啊!」明覦璇睜著一雙明亮的大眼說,「她是瑛傑哥的女友,是個漂亮又溫柔的姊姊喔!」

  原來藍當家已經心有所屬了啊!一方面詫異這消息,另一方面好奇身為統領世界百分之八十黑道幫派的藍家當家女友會是個什麼樣的人。

  「聽起來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子呢,真希望有天也能認識一下。」

  我言不由衷的說,心想那個子珣姊姊八成也是個像明覦璇這種不經世事、愛撒嬌的女孩子吧?畢竟男人都最愛這種女孩子,就連我在一般男人面前,也會稍稍裝一下。

  「好啊!玉琳等妳認識子珣姊姊以後,妳一定也會喜歡她的!」明覦璇一談到子珣這個人,眼睛都亮了,「她說我和黎曉很配,還說黎曉很珍惜我呢!」

  「是嗎?」

  其實我早就知道在荻黎曉和明覦璇這對情侶之中,女方對男方的愛,勝過男方對女方的愛,兩人打一開始就不平等。

  但我是不會當壞人將這種事情說破的,「那還真是太好了呢!妳剛說藍當家的女友叫什麼名字?」

  「妳說子珣姊姊啊?她姓楊,叫楊子珣。她和瑛傑哥哥已經交往很久了,兩人非常非常甜蜜喔!」

  「喔……」其實我並不是這麼想知道有關藍瑛傑的事情,畢竟我對藍當家一點興趣也沒有,我來這裡只是想知道荻黎曉對婚禮態度改變的真正原因,但就我現在看來,明覦璇應該是沒發現自己未婚夫的那些異狀。

  這樣也好,或許我就這樣不吭聲,之後就會有一場好戲可以看了呢!

  想到這裡,我嘴角忍不住上揚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