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我不曾在意過徐悅荫的新聞,尤其她自殺的那晚,剛好是我參與人生第一場時裝秀,擔任壓軸的日子,後來因為我走秀的新聞全都被她自殺的消息給蓋掉,所以我對她一直有著不知所以然的敵意。

  在經過這兩年多來的沉澱,以及那晚荻黎曉親口對我說出,那位足以影響三家當家以及他這位荻家天才的那個她,就是徐悅荫後,我對她的傳奇一生就有了興趣。

  我想知道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女人,能夠讓這麼多男人都對她依依不捨,甚至直到她自殺兩年後,他們還是一往情深的愛著她。

  只是我上網搜尋有關徐悅荫自殺的真正原因,卻發現眾說紛紜,誰都不知道到底真相為何,只知道與她有所關係的那幾個男人,全都在她自殺後噤口,一點消息也不願意透露給媒體。

  那天是五大家代表開會的日子,一接獲消息,身為她丈夫的彌克優隨即在接獲消息的當下,便搭機從上海返回瑞士,處理她的後事。隔天荻黎璿、荻黎曉、梨悠久等人都不約而同地飛往瑞士。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事是,他們都不是在喪禮開放給人弔念的那天才前往,而是自接到她自殺的消息後,便開始動作,這舉動明顯到就算是再遲鈍的人,也感覺到這當中有鬼。

  只是網路上有關徐悅荫的消息真的是太少的,她不是個喜歡出鋒頭和接受採訪的人,所以關於她的影片都是她和彌克優出席一些公開場合時留下的畫面。

  在影片中的她,是個總是化著淡妝的年輕女子,她有著一張帶有點稚氣的娃娃臉,一雙明亮的雙眸,以及一頭淺褐色的長髮,一舉一動稱不上優雅,但也很雍容大方。

  尤其她伴在彌克優身邊時,身上並不會穿什麼過於奢華的名牌,但是我總是能從她身上的小飾品上發現,彌克優砸在她身上的錢肯定不少。

  她從沒有直接對媒體或鏡頭發表過什麼言論,就算面對媒體直接的發問,她也只是抿著唇,安靜的任由彌克優幫她面對鏡頭,因此我自然找不到能聽到她聲音的機會,我只能猜想,這樣的女子會有什麼樣的嗓音,應該是很甜美的聲音吧?才能讓這麼多男人心繫於她。

  我找了許久,還是找不到任何和她相關的新聞和紀錄,我不相信這麼一個有名的人,會在自殺時新聞報的這麼大,卻找不到相關的生平紀錄。

  後來我利用一些管道,聯絡上在荻家和梨家的就任記者會上,提出有關徐悅荫提問的那名女記者。

  她名叫可涵,一開始在網路上懷疑我的身分以及靠近她的用意,後來視訊後證實了我是承二小姐本人,以及願意給她一筆豐厚的費用後,她終於願意跟我分享她手上所擁有的新聞。

  「我也覺得很怪。」我們約在一間隱密性很高的咖啡店碰面,她刻意戴著一副太陽眼鏡,就像是不想讓人認出來一樣,「徐悅荫她自殺時的新聞紅極一時,可是自從她自殺後的新聞淡掉,我再上網搜尋她相關的資料,就發現全數都找不到了。」

  「啊?」我沒聽懂,「妳這是什麼意思?」

  「感覺有人刻意隱瞞徐悅荫的所有的新聞,只留下她自殺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