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段時間重整心情後,我意外得知了彌克優的生日,並從一些管道上知道他喜歡吃巧克力,所以為了讓他迷戀上我,我努力學了一整個月的烹飪課,失敗了無數次,外加身邊女僕和保全的幫忙,還有姊姊玉吟幫我試吃了無數回,還因此胖了兩公斤,我總算能親手做出一個完整的巧克力蛋糕。

  為此我還興奮地跟承鷹哥哥分享,他一開始很為我高興,但是當我說出我這是要送給彌克優時,他那詫異的眼神,以及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話:「我想彌當家應該不會需要妳特地幫他慶生吧?」都讓我感到極度不滿。

  我要為誰慶生是我的自由,而且承鷹哥哥又不是彌克優,怎麼會知道他不會需要我幫他慶生?更何況,我都努力了整整一個月了,豈有不將蛋糕送出去的道理?

  所以我賭氣不跟承鷹哥哥說話整整一週,並自己搭乘承家的私人飛機飛去瑞士,好將蛋糕送給彌克優。

  一開始我出現在彌家本邸時,彌家人都十分驚訝,也因為我的身分,所以彌家人對我都很客氣,並特地幫我安排房間,好讓我可以在這裡住一晚。

  在傍晚時分,將我帶到會客室,讓我直接在這邊等彌克優工作回來。

  殊不知我那天下午四點就到了,一直等到晚上十二點,才見到身穿淺藍色襯衫,看起來宛若某本雜誌走出來的頂尖男模的彌克優。

  「玉琳?」

  彌克優顯然沒想到會見到我,因此表情有些驚訝。

  身穿我最喜歡的白色雪紡紗洋裝,我帶著無比甜美的微笑,手上捧著剛剛彌家人幫我先拿去冰箱冰,又在彌克優車子一到本邸就立刻將蛋糕拿回來給我的巧克力蛋糕,輕巧的走向他,「生日快樂,克優哥。」

  彌克優很快就收起驚訝的表情,回以我一抹迷人的微笑,「謝謝妳,勞妳費心了。」

  我知道他生日是後天才對,我刻意提前過來,就是希望能和他有更多相處的時間,所以我又開口:「克優哥,我會在瑞士多待幾天,要不要一起度過你的生日呢?」

  剛接過我手上蛋糕的彌克優,身子一僵,「這個嘛,玉琳,因為妳來的太突然了,接下來幾天我都安排了一些會議,所以我——」

  「那沒關係,我們也可以在明天或是後天一起吃個晚餐啊!」我裝作乖巧的提議,其實內心卻是悔恨不已,那該死的會議啊!「其他時候我可以自己在瑞士觀光,或是找朋友玩。」

  「這怎麼好意思。」彌克優客氣的說,「玉琳,若是妳這次提前告訴我,我一定會盡量排開工作上的行程招待妳的。」

  「不不不,是我這次太突然了,造成克優哥你的困擾,我也很不好意思的。」

  為什麼明明彌克優說話是那樣的清澈溫柔,我就總覺得我們倆之間的對話不是那麼的真心?

  偷偷打量彌克優那溫文爾雅的表情,還是絲毫看不出他有什麼不誠懇的地方,可我內心的一個角落就是偏偏警鈴大響,隱約察覺哪裡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