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瞄到梨悠久一副要拒絕的模樣,荻爺爺自然也注意到了,因此趁勝追擊說:「悠久,你就看在我的面子上,陪陪玉琳吧!不然我們也不好意思讓她這個年輕女孩,一直在餐桌上和我們這幾個老頭子和你這當家談論公事,你這樣子啊,想追女生還差的遠呢!以後誰跟你吃飯都要被你嚇跑啦!」

  「……我知道了。」

  梨悠久不怎麼甘願的說完就隨即起身,我見機不可失,當然要好好把我住這難得的機會,因此也趕緊跟著站起來,與他一同走到舞池。

  我之前就聽說過梨悠久在當家之中,算是會跳舞的,而且過去也常常將女孩子跳著跳著就帶回家去過夜了。

  所以我內心也是有點小期待的,如果能和梨悠久在跳舞時,擦出一點愛的火花,那正是我樂見的。

  可梨悠久在音樂開始到快要結束時,都僅是禮貌的牽著我的手,一手扶著我的腰,隨音樂搖擺,完全沒有過去我和其他男人跳舞,對方趁機偷吃我豆腐或對我有意思的曖昧的行為。

  他這模樣恍若正人君子般讓我不悅。

  為了給他好看,我在一個音樂的頓點上,刻意假裝被自己的腳絆倒,往他身上撲下去,他一開始反應不及,就這麼被我撲倒在身上,也差一點往後跌倒,只是他在我們要一起跌時,稍稍施力煞住我撲跌的力道,才不至於使我們兩人都一起跌到地上。

  「嘖。」

  在我為自己成功的撲倒沾沾自喜時,我親耳聽到他在我頭頂上發出不悅的砸嘴聲,緊接著在他將我從他身上扶開時,我看到他那一臉冰冷到了極點的臉孔,眼神中更是充滿嫌棄的意味。

  我被他這直接的反應給嚇到動彈不得。

  「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嗎?」

  梨悠久這句話才讓我從他剛那冰冷的話語中驚醒,而我到現在還緊握著他的手,只是一首歌的時間早已過了。

  明明是在明媚燈光下的舞池中央,我卻覺得全身冰冷無比。

  我輕舔我的雙唇,下定決心後說:「再跳一首吧。」

  他卻完全不打算給我面子,直接拒絕我,「我可不想再被妳撲倒。」

  「這次我會小心的,就再一首吧……」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知道我是假裝跌倒,但是我不想就這麼放過得來不易的機會,「只要再一首,我就——」

  「我不想浪費時間。」

  梨悠久打斷我後面的話,毫不留情地就要甩開我的手,卻被我緊緊握住,「放開。」

  「為什麼?」我受不了對方的這種惡劣態度,忍不住直問,「我是哪裡得罪了你?我之前去梨家本邸找你,哭說我沒地方住,你也完全不打算搭理我,連見我都不願意,就直接讓梨家的保全將我列入黑名單。如果這次我不是和荻爺爺一起來,你哪會願意見我一面?」

  梨悠久還是那張不悅的表情,「妳既然明白這道理,就不要再來做這種無意義的事情。」

  「才不是無意義!」我反駁,「只要你願意給我機會,我就能努力,你就會知道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