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他真正注意到我,我溫柔的呼喚他,請他到衣櫃裡找我另一件要換上的禮服,結果他看也不看我一眼,就逕自走過我,到衣櫥內找出裡頭唯一的一件禮服,直接走到我面前將禮服交給身上一絲不掛的我。

  我在他那充滿壓迫感的眼神下,乖乖的伸手收下那件禮服,而他依舊什麼表示也沒有,就走回房門口。

  當他回到房門口時,我才驚醒,剛我怎麼忘了我應該就這麼貼上他的身子的,明明是這麼大好的機會能夠誘惑他,卻被我自己給毀了。

  除了怪自己沒用外,主要也是因為他那眼神實在是太駭人了。

  懊惱的我只能彎下腰將剛脫下的內衣褲拾起,一邊偷瞄門邊的他,發現他還是面無表情,好像待在這裡很浪費時間一般。

  就在我猜想他為什麼不出去時,我突然想到,莫非他是怕開門了,我現在的模樣可能會被正巧路過門口的外人給看到,所以才貼心的待在房內等?不然他明明一副見到我裸體啥想法都沒有的無趣模樣,又怎麼會願意繼續留在房間內陪我?

  討厭,明明就不喜歡我,又為什麼要做這種溫柔的事情?

  等我將禮服完全穿好後,他還是沉默的站在牆邊。

  「我就這麼沒有魅力嗎?」

  受不了他那毫無反應的模樣,我忍不住問出口。

  我想我的身材雖稱不上世界第一,但也絕對是頂尖的,才十七歲的我,就已經有豐滿的D罩杯和纖細的小蠻腰,還有誘人的翹臀,再搭配我美若天仙的臉孔,不可能人能抗拒的了我的誘惑。

  「妳是很有魅力。」

  荻黎璿在經過一整晚對我的沉默,總算願意向我開口。

  「那為什麼……」你對我一點慾望都沒有?

  剩下的話還沒說出口,我就從荻黎璿那毫無感情的眼眸中,見到我那可笑的倒影,我知道我這麼做很傻,但是我早就已經沒有其他辦法,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荻黎璿注意到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使我更靠近他一點,所以我只能靠今晚賭一把。

  「因為我對妳沒有興趣。」

  荻黎璿完全看穿了我心中的疑問。

  我不甘心的追問,「只是因為對我沒有興趣?那如果我們再相處久一點呢?荻當家是不是就會對我有興趣了?」

  荻黎璿絲毫沒有要回答我的意思,只是我從他的沉默中,知道了他的答案。

  「呵呵。」我自嘲的笑了起來,回想起過去我和荻黎璿認識到相處的一切,我早該明白的,他不曾給過我機會,也不曾想要對我有興趣過,他對待我就像是對待全天下所有的女孩子一樣,將我們完全的趕離他的身邊。

  就連待在距離他身邊最近位置的荻琉霜,也僅是因為她是他最得力的工作伙伴之一罷了,否則我想荻黎璿是不可能讓明顯對他有愛慕之情的荻琉霜伴在他身旁的。

  這就是荻黎璿的冷酷無情。

  「荻當家你總是這麼冷漠,連看我一眼都不屑,我真想知道你對誰有過興趣,又或者有誰對你而言是特別的。」

  會這麼問,只是因為我那好勝心不容我一敗塗地、全局皆輸罷了。

  而我也猜想,對荻黎璿而言,根本不會有這種人,因為他是如此的冷漠,就像無心一般讓人害怕。

  「在我心中,有一個女人一直都是最特別的。」

  在我以為我們的話題就要結束時,荻黎璿竟回答了我,震驚之餘,我喃喃問道:「一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