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日子,因為我那晚已經算是在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等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我的計畫是,再來只要多和他們接觸跟相處就行了。

  因此我跑去跟荻爺爺撒嬌,說想要多認識這些當家們,所以荻爺爺開始特意要讓我與荻黎璿、荻黎曉等人的關係拉近些,而不定時的舉辦一些私人的活動,讓我能在不同的場合上與他們見面。

  每次和他們在各式聚會上相見時,我也會主動的上前去跟他們攀談,甚至在認識滿三個月的時候,要到了他們的手機號碼與通信軟體的帳號,但是我每次傳訊息給他們,卻總是得到已讀不回的回應,連一開始會客套的回我幾句的彌克優也不過幾天的時間,就不再給予我任何回應了。

  這也讓我漸漸不再和他們用通訊軟體聯絡,而是轉而用見面的方式進攻。

  在這段時間之中,我也順勢認識了許多五大家第三代的同輩們,其中以梨家的高雅貴族梨厲掗,鮮少拋頭露面卻在梨家也掌握要職的梨悅熙,還有明家的三胞胎當家,明翰彥、明翰德、明翰均,最為知名。

  在這段時間內我也跟余芳誼徹底槓上,只因她懷疑我勾引她男友梨厲掗,所以到處放話,說我是個只會勾引他人男友的賤女人。

  我知道這件事後,就決定誓死跟她勢不兩立!

  而且誰在乎梨厲掗啊!我的目標是當家們,哪看得起在梨家爭奪戰中落敗的梨厲掗?更何況他還在有余芳誼這個女友的同時,對我表露好感,更是讓我覺得噁心,為了氣余芳誼跟梨厲掗做做樣子還可以,但要我真跟這男人交往結婚,我是絕對做不到的。

  在距離荻黎璿的就任記者會後半年,我利用寒假以及荻爺爺生日的理由,第一次住進荻家本邸。

  最讓我開心的是晚上荻黎璿也和其他荻家的孫子輩一樣,被命令要來參加荻爺爺的生日會。

  荻黎璿因為身為荻家當家的關係,在工作上一直都很忙碌,外加他又是眾所皆知的工作狂,所以這半年來,扣除就任記者會那天的見面外,我和他也只見過一次面,那次還是匆匆見過一面,說不到半句話的見面,所以這次是我們認識以來第二次見面,也是我難得的機會,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住。尤其這場生日會只有荻家人能受邀,我的競爭對手也一下子少掉許多。

  「荻——」

  當生日宴會進行到一半時,荻黎璿才身穿黑色大衣進到會場來,頭上戴著源頂尖帽的我,一看到他立刻停下手上鼓掌的動作,就想起身邀請他坐到我旁邊的空位,卻被另一個急急衝上前去的豔麗身影給打斷。

  「黎璿哥,你來了。」

  我只能尷尬的站在原地,看著刻意精心打扮、穿著高級禮服的荻琉霜,幾乎是將身子整個貼上荻黎璿的,在幫他整理大衣上的雪花,「我一直擔心你會不會工作到太晚,早知道你要忙到現在,我就在公司待久一點再過來了。」

  「琉霜姊還是一樣積極啊。」

  不知什麼時候坐到我旁邊的荻黎曉從桌子中央拿過一瓶香檳,「要來一點嗎,玉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