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黎曉面對我再次重複的話,困惑的問,「玉琳妳怎麼了?怎麼突然——」

  「我不知道你們剛剛說的那個人是誰。」我打斷他的話,「可是我知道,你們都對那個人念念不忘,你們對她的思念這麼濃烈,要我怎麼當作沒聽到你們剛剛說的話?」

  我一說完,他們三人都臉色各異的打量著我,搞得我頭皮發麻,就怕我真的說錯了什麼話。

  尷尬的將手上的酒杯握緊,我怯怯地說:「我、我的意思是……大家都說當家是沒血沒淚的存在,可是我剛剛聽到你們的對話,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所、所以我更無法將剛剛聽到的話給忘掉,因為你們明明就是這麼有感情的人,就連搞不清楚狀況的我聽到你們的對話,都能感受到你們是真的很珍視那個人,我……」

  「好了,我知道妳的意思了,不需要再多說了。」

  梨悠久還是冷著一張臉打斷我,但是敵意已經比剛剛還要少得多。

  至於彌克優則是用充滿溫度的笑容對我說,「玉琳妳還真是個有趣的女孩子。」

  荻黎曉反應最誇張,直接大笑出來,「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出這種話,哈哈哈,居然說克優哥和梨悠久是這麼有感情的人,哈哈哈天哪,太好笑了。」

  眼看他一笑就不打算停,我真懷疑我剛說的話有這麼好笑嗎?

  受不了荻黎曉笑到現在還是沒有停歇的意思,彌克優總算出聲制止他,「黎曉,你也笑得太誇張了吧!這有什麼這麼好笑的?」

  荻黎曉這才一邊擦拭眼角的眼淚,一邊努力止住笑,「我、我真的覺得太好笑了,要是剛剛黎璿哥也在這裡,玉琳肯定也會說他是個很有感情的人,哈哈哈,三大家的當家是很有感情的人?我的老天,要是她聽到這句話,肯定會跟我一樣笑到停不下來吧?」

  我不知道荻黎曉剛剛話中的她是誰,但是彌克優和梨悠久顯然都聽出來了,因為此時前者的笑容有些不自然,而後者的表情特別嚴肅,甚至低喝道:「黎曉。這並不好笑。」

  「是嗎?我覺得很好笑啊!」荻黎曉因為才剛大笑的關係,現在說起話來有些喘,「這是我這輩子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了。唉,梨悠久,克優哥,你們也別這麼緊繃嘛,玉琳這話有多好笑,你們明明知道的,因為你們要是有情有義,那麼那場悲劇就不會發生了不是嗎?她就不會死了。」

  「黎曉!」

  「荻黎曉!」

  我想荻黎曉的話肯定是彌克優和梨悠久的大地雷,因為兩人在這瞬間,全身散發出的殺意與怒氣,強烈到讓我恐懼的往後退了好幾步。

  而罪魁禍首荻黎曉則是無辜的眨著眼,「唉呀,兩位也太不經起開玩笑了吧!這樣可是會老得快喔!而且呀……」他眼神飄到了他斜後方的我身上,「玉琳還在這裡,你們這樣露出真面目真的沒關係嗎?」

  我一愣,才知道荻黎曉這是拿我來當擋箭牌,好轉移另外兩個發怒的當家的注意力,而我此時也只能露出傻笑,「啊……哈哈,那個……你們三位繼續繼續,不用在意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