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悠久,別這樣啊。」荻黎曉主動出面幫我解圍,「玉琳可是我爺爺的乾孫女,你要是欺負她,她可是會跟爺爺告狀的喔!」

  「無所謂吧。」梨悠久說,「反正我本來就對這種嬌嬌女沒什麼好感。」

  他這句話就像一桶冷水直接澆到了我的頭上。

  「別說的太白啊。」荻黎曉失笑,語氣中也沒有什麼驚訝的意思,想來他也早就摸清楚梨悠久的喜好,「玉琳也沒有什麼不好,她才十七歲,已經這麼懂事又乖巧,未來不可限量呢。」

  梨悠久冷哼一聲,「那你就好好自己收藏著吧。」

  荻黎曉不受對方的挑釁影響,「梨當家你不需要對我這麼兇吧?還是說你還在意那天我在彌家說過的話?」

  梨悠久眼瞼輕垂,使我看不清他眼底的情感,不過他的口氣充滿一種陰森的狠意,「荻黎曉,不要以為那天我們不跟你計較,未來就不會再跟你計較。」

  荻黎曉燦爛一笑:「這建議我會記在心底的。」

  梨悠久抿著唇不吭一聲。

  這種幾乎讓人窒息的氣氛,讓我有些受不了,但荻黎曉卻一副自在無比的感覺,一手插在口袋,一手拿著酒杯,對著不時經過與他打招呼的人點頭致意。

  那天荻黎曉在彌家跟梨悠久說過什麼話?讓兩人的關係變得這麼糟?還有為什麼荻黎曉能完全不畏懼荻黎璿和梨悠久散發出的那種氣勢,我只不過站在他們面前,就幾乎要被他們所散發出的氣氛給震懾到說不出話來了,更別提像荻黎曉這樣,能與他們開玩笑了。

  「你們怎麼都聚在這裡?」

  此時一個身穿白色襯衫的黑褐髮男子走了過來,「哦?還圍著一個漂亮的小姐呢。」

  荻黎曉和梨悠久一見著來人,兩人儘管都在微笑著,卻帶著不同的涵義。前者微笑充滿親切的味道,後者則是幾乎能殺人的冷笑。

  「克優哥,好久不見啦。」荻黎曉熱情的說:「剛剛才下機嗎?」

  「是啊。」來者正是彌當家,彌克優。

  他有雙帶有點傲氣的漆黑如墨的眼睛,迷離又閃爍的眼神,如貴族般的氣質,嘴角上的笑容既性感又慵懶。

  最令人驚艷的是他那張英俊的臉孔,標準的歐洲人面容,令人看了如痴如醉。尤其他有點娃娃臉,因此他的外貌更是讓人覺得年輕了幾歲。

  首次如此近距離的親眼見到對方的我,馬上讓他在我心中的英俊男子排行榜上,攀爬到僅次於余俊誼的第二名,而本來位居第二的荻黎曉,因為剛剛對我說的那些失禮的話,所以直接降到第三名。

  荻黎曉繼續與彌克優閒聊,「坐了幾小時的飛機,也累了吧?」

  彌克優從一旁經過的服務生手上接過一杯香檳,「是有些疲倦,不過今晚是黎璿哥的就任晚宴,我自然是要出席的。悠久哥,也恭喜你了。」

  梨悠久面對彌克優的道賀,也沒有什麼特殊的表示,只是將本來刻意移開的視線回到對方身上,「哪裡。」

  「彌當家你好。」

  目前三位當家之中,最得我意的就屬眼前這位彌克優了,不論是外表,亦或是優雅大方的談吐,都深得我心,因此我把握機會,趁這個空隙立刻插話道,「我是承玉琳,之前就有聽過過彌當家的名聲,一直很想親自與你見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