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我錯愕的看著他轉身將目光落到我身上,接著他看向我剛下拉的衣領,嘴角微微上揚,勾起一抹足以魅惑任何人的完美弧度,「別搞這種小動作,黎璿哥不會因此注意妳的,妳還年輕,別讓自己成為那種會讓人鄙視的女人。」

  霎那間,我所做的一切與心思全都被荻黎曉給看透,一種難堪的窘迫感油然而生,緊接而來的是強烈的憤怒,「這又不關你的事!」

  他無所謂的聳著肩,這反應更是讓我感到不悅到了極點。

  打從一開始這傢伙就是觀察人性反應的高手,只是在記者會上假裝不知而已,現在又刻意來嘲笑我、看我笑話,真的是太過分了!

  明白自己再繼續待在這裡也得不到什麼好處,一來荻黎璿在與人交談,沒空搭理我,二來荻黎曉既然已經將我的心思和招數都看得一清二楚,剛剛那番話自然也不是所謂的提醒,而是赤裸的嘲諷。那我又何必繼續留在這種地方自取其辱?

  「唉呀,梨當家也有空來參加這場晚宴啊?」

  我正打算舉步離開,荻黎曉的目光就掠過我,落到我身後的人身上,「這種晚宴看在也剛就任的梨當家你眼中,應該很小氣巴拉吧!聽說你們梨家的就任晚宴一口氣邀請了五、六百名貴賓參加呢!」

  「看來你真的很無聊。」

  這聲音平靜無波,如果不仔細聽還以為是機器發出的低沉男聲。

  我轉過頭去,發現站在我面前的就是梨家今年才剛上任的新當家,梨悠久。

  他看也不看我一眼,就對我身旁的荻黎曉說:「黎璿給你太少工作做了?」

  「哈哈,拜託饒了我吧!」荻黎曉口氣爽朗的就像是在對一個認識多年的好友閒聊一般,「我無法像你們這些工作狂那樣,每天工作啊!所以還是別去跟黎璿哥告狀了吧!」

  梨悠久傲慢的掃了他一眼。

  「啊!梨悠久,這位是我爺爺的乾孫女,承玉琳。」唯一認識我也認識梨悠久的荻黎曉,好像剛剛才突然想起我的存在一般,開始介紹我,「玉琳,這位就是梨當家,梨悠久。」

  梨悠久的身高比荻黎璿和荻黎曉都還要高挑一些,身材和荻黎璿差不多,比起較為纖細的荻黎曉,他們兩人都健壯多了,而梨悠久的雙眼與荻黎璿相同,都是深不見底的墨色,那抹嘴角的輕笑中帶有點暴戾之氣,全身散發出的氣質不是冷漠,而是另一種令人難以捉摸的距離感,更包含另一種殘酷的意味。

  這人和荻黎璿一樣危險。

  我腦中才剛響起這警訊,身子就不自覺的打了一個寒顫。

  梨悠久看了我一眼,「承小姐。」

  他那若有似無的眼神掃過了我的衣領,也在這時我察覺到他眼神中的輕蔑。

  「梨當家,直接叫我玉琳就可以了。」我假裝沒發現他眼底的不屑,回以一抹甜笑,並順手將我的衣領往上拉,眼角也瞄到荻黎曉的眉毛輕揚,那表情似乎沒想到我會在此時做出這個動作。

  梨悠久冷冷一笑,不願再開口說話,讓我一時間感到無比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