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黎璿的就任記者會後,有一場荻家特意舉辦的晚宴,設置在一間美國紐約的知名餐廳內,內部擺設奢華無比,就連餐點也都是請米其林三星級餐廳的主廚前來操刀。

  同時晚宴廣邀四方知名企業代表,除此之外,會上不只有企業界的名人,還有不少時尚圈的名媛、富家少爺,為這場宴會增色不少。

  我將一頭金髮垂到左胸上,髮上別著一個鑲有碎鑽的髮飾,身上穿著一身雪白的禮服,使我整個人都顯得氣質又高雅。

  爹迪不只帶我參加這場宴會,就連承鷹哥哥和姊姊玉吟也都有一同參加,我想爹迪會希望我們都參加的意思,無非就是希望我們能在這裡拓展我們的人脈。

  畢竟爹迪當初在荻家當家一位的爭奪戰中,支持的是荻黎揚。如今成為當家的卻是荻黎璿,為了修補承家和荻黎璿之間的關係,爹迪的確是需要付出一點努力。

  「唉呀,玉琳妳也來啦。」

  才剛將幾隻煩人的蒼蠅趕走,身後就傳來渾厚親切的嗓音,我喜出望外的轉過身去,「荻爺爺!」

  荻爺爺身穿一套正式的西裝,臉上帶著慈愛的笑容走到我身邊,任由我大力的將他緊緊抱住,「妳這孩子都會不害臊啊。」

  明明荻爺爺嘴上是這麼說,卻還是放任我在這種公開場合擁抱他,並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能抱住爺爺你就是我最幸福的事情啦!我還害臊什麼呀?」

  聽到我這麼甜的話,荻爺爺笑出聲來,「我就是說不贏妳,妳這小天使唷!」

  等我放開他後,發現荻爺爺身邊還跟著荻黎曉和今日記者會上的重點人物,荻黎璿。

  「玉琳哪,爺爺跟妳介紹一下,這位就是黎璿,想必今天妳在記者會上也見過他了。」荻爺爺將手一擺,開始向我們介紹彼此,「這位是黎曉,他——」

  「爺爺,我們今天在記者會上就認識過了。」荻黎曉笑嘻嘻的打斷荻爺爺的話,「你還是先向黎璿哥介紹介紹吧!畢竟今天可是黎璿哥的大日子啊!」

  荻爺爺微笑道,「既然你們已經認識,那就不用多說了。黎璿,這位是承當家的二女兒,玉琳,也是我的乾孫女,以後你們可要好好照顧她,誰要是欺負她,我可是不會輕饒的。」

  「爺爺真的是有了孫女就忘了孫子啦!」荻黎曉嘴甜道,「這樣我可要吃醋囉!」

  「都多大的孩子了,還這樣孩子氣。」荻爺爺寵愛的看向比自己高了將近二十公分的荻黎曉。

  這兩人這簡單的互動就讓我知道,荻爺爺在荻家之中,最疼愛的孫子就屬荻黎曉了,或許是因為他和我一樣,會撒嬌會說一些嘴甜的話,而老人家就最吃這套。

  尤其荻黎曉做起撒嬌這種事情,非但一點都沒有那種二十幾歲的大男人撒嬌的噁心感覺,還覺得格外賞心悅目,更別論他跟荻爺爺說話時,那天真可愛的笑容,連我這年紀比他小的女孩子,都會忍不住想要呵護他。

  這男人啊,果然很難防哪。我在心底再次警告一次自己,然後將目光轉向一旁此次晚宴的主人,荻黎璿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