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就這樣啊。」荻黎曉笑了出來,語氣滿是懷疑的口吻,「我還以為是什麼特殊的反應呢!」

  「你不懂啦!」對方的話明顯就是在小看我,讓我不甘心的反駁,「就是因為是荻黎璿這種當家,所以這種反應都特別小,如果是一般人,就會是再更不一樣的反應了。不過就是因為這些當家的反應都這麼小又不起眼,所以能發現才更難哩!」

  看我這氣鼓鼓的模樣,荻黎曉再也忍不住似的笑了出來,「好好好,我知道了,那我還真的是要跟妳好好拜師學藝了呢!」

  他只是一個笑容,就讓人幾乎要移不開視線,他是如此的英俊,不論是那雙清澈無比的眼瞳,或是那完美無瑕的臉孔,都活像是天使下凡。

  就連一向對帥哥有著極高標準的我,都忍不住為他心跳漏了幾拍。

  怕被他迷惑,我想將眼神移開,但是卻又怕因此在氣勢上輸給了對方,所以我還是強迫自己直視他。

  「我是認真的!」好不容易我才找回我自己的聲音,而不是繼續沉淪在他的美好外表下,且我實在是很不喜歡荻黎曉這種敷衍我的話,「荻黎璿肯定是個很有自信的人,他在回答記者的提問的時候,都會直直看著對方的眼睛,可是剛剛那名女記者提到徐悅荫的時候,他的眼神有那麼一下下從對方臉上移開了,雖然只有一眨眼的瞬間,可是還是被我逮到了。這就是他有所隱瞞的證據!」

  荻黎曉聽完我這一連串的發言,僅是沉默的瞅著我。

  「怎、怎麼這樣看我?」

  被一個英俊的不像是該存在於這世界上的人,如此認真地盯著看,要不害羞也太難了吧?

  他過了好一會兒才開口,「妳剛將眼神移開囉!難道妳也隱藏了什麼心思嗎?」

  「啊?」我呆了呆,才想到我因為害羞,所以我下意識的將目光從他臉上移開,就怕真的會沉淪下去愛上他。

  「那、那個我是……」

  明明想解釋,但是在見到對方那壞壞又溫柔的微笑,我竟然就一個字都說不下去了。

  該死的,這個荻黎曉真的是女性殺手啊!很懂得怎麼玩弄女人的心!

  「我是荻黎曉。」

  最後他顯然決定放我一條生路,主動示好。

  「我是承玉琳。」我故作鎮定的回答。

  他莞爾,「我知道,妳是我爺爺他兩年前親認的乾孫女。以後稱呼我黎曉哥就可以了。」

  他最後那句話的意思還真是明顯啊。

  我對於如此聰敏的自己感到無奈,荻黎曉說那句話的涵義,不就是希望我別對他抱有任何希望,認定我們兩個就是乾兄妹的關係就好?

  「嗯。」我強打起精神回以甜美的微笑,「你也可以直接叫我玉琳。」

  「那就請多多指教了,玉琳。」

  只是為什麼現在我不只覺得他臉蛋特別吸引人,就連他的聲音都覺得特別悅耳、特別好聽?

  明明我都一直勸告自己,不論是當家或是五大家的孩子,都只是一場遊戲罷了,在戀愛中,誰先沉淪誰就輸了,所以我是絕對不會動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