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玉琳覺得他們本人誰最帥?」長髮那名女同學好奇問道,「我一直都只有看過關於他們這幾人的報導,沒有見過本人哩!」

  「我也很好奇!」捲髮的女同學跟著幫腔道:「大家都說五大家裡面就屬余俊誼最帥,可是他也只是一個新世代的知名男模而已,真身在五大家的話,沒有什麼當家啊、天才啊這種形容詞作為幫襯的話,余俊誼好像就沒這麼吸引人哩!」

  「我倒是覺得梨厲掗挺親切、挺和藹可親的。」長髮女同學說:「不知道他會不會是當家,如果他是當家就太好了。」

  捲髮女同學聽完她的話,調侃道:「妳喜歡親切的人,那妳應該最喜歡彌克優吧?」

  長髮女同學雙頰一紅,「我是最欣賞彌當家又怎麼樣!他是當家又溫柔,只要是女生都不會討厭他吧?」

  「確實呢!」在這討論中較少開口的簡晨也點頭同意,「而且彌當家不只長相俊美,個性溫柔又深情,真的很加分。對了,玉琳妳還沒回答呢?妳覺得他們本人誰最帥?」

  沒想到話題又轉回到我身上,對此我呆了呆,我只近距離見過雜誌介紹的其中兩位,其他人根本都沒有接觸過,我又怎麼會知道誰最帥?

  但是好勝心作祟,因此我不著痕跡的撒謊:「唔,都還可以吧?論最帥,應該是余俊誼吧?」

  「但是他不是當家哪。」捲髮的女同學惋惜道,「不過如果有機會嫁進五大家,那當然也沒關係啦!」

  長髮女同學也附和,「是啊是啊!能嫁進五大家就很棒了!」

  我有些不屑的瞥了她們幾眼,緩緩開口道:「如果是我,當然是要嫁當家。」

  「耶?」這兩名女同學和簡晨都一臉詫異地看著我。

  我微揚下巴,慢條斯理的說,「進入五大家不稀奇啊,真厲害就要成為當家夫人。」

  「哇……」長髮女同學發出讚嘆的語氣,「不愧是玉琳啊。」

  捲髮女同學也露出敬佩的表情,「我從不敢想自己會成為當家夫人,玉琳妳就直接將所有少女的夢想說出來了呢……」

  「那是當然的。」我自信的說:「我本來就是五大家的孩子,所以我的目標是當家夫人。」

  兩位女同學一時間都不知道該對我的發言做出什麼反應,反倒是簡晨笑道:「玉琳這麼漂亮又聰明,我想當家一定都會喜歡上妳的。」

  我偏著頭,假裝思考了一會兒,「是嗎?我倒是沒有什麼信心。」

  「妳太謙虛啦!」簡晨一邊對我說,一邊默默將雜誌闔起來,「記得結婚時要發帖子給我們哪,當家夫人。」

  「那有什麼問題。」我沒注意到她那笑容間不自然的神色,只是繼續說:「到時候肯定讓妳們來參加我超級氣派奢華的婚禮。」

  「好啊好啊,我們等妳。」

  當時的我是真的相信,只要彌當家他們認識我,就肯定會愛上我。因為我是這麼的優秀,不論是身家背景,亦或是課業成績,還是我那宛若名模的貌美外表,都絕對能擄獲那些當家們的心。

  因為世界上不會有比我還要完美的女人了。

  所以接下來我就只要等各家當家安穩上任後,我就要渾身解數的來勾引那些當家,讓我未來的人生藍圖,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