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意周遭的氣氛,伸手翻起那本雜誌,發現雜誌一開始介紹的就是現任彌當家,年僅二十四歲的彌克優,他有著標準的歐洲深邃臉龐,雜亂有形的褐色頭髮,半遮掩住他那雙迷離的雙眼,明明僅是一張照片,我卻在拿起雜誌正對上上頭的他時,心跳漏了幾拍。

  過去也不曾少看過時尚圈的英俊男模,此次我見到彌克優時,也不由得在心裡讚嘆他的俊美。

  接在彌克優後面的是我不算陌生的荻黎璿,年僅二十五歲的他,被視為荻家下任當家最有力的候選人,從荻爺爺平時和我談論的語氣中,我也能察覺出這名外表不苟言笑、給人強大壓迫感的男人,將會是未來的荻家當家。

  再往後翻是我也知道的荻家天才荻黎曉,他今年二十一歲,是荻爺爺最喜愛的孫子,最近上流社會中,更是有不少婦女肖想他能成為自己的女婿。不僅是因為他同樣有著一張英俊的臉孔,雪白的膚色外加一頭金髮,常被少女奉為天使的臉孔,更是他那總是彬彬有禮的個性為他加分不少。

  而前幾年也頗有成為荻家當家氣勢的荻黎揚則是沒有在這本雜誌裡,或許是因為他已經結婚,所以雜誌也乾脆不放他的照片與介紹了,相信也沒多少少女會對已婚男士有什麼非分之想,這對衝高銷量也沒啥幫助。

  再來就是梨悠久的介紹,他和荻黎璿同年,不同於荻黎璿的冷漠,梨悠久也同樣有著一張讓人難以親近的俊帥臉孔,尤其他那隱藏在冷酷性子底下的風流性格,更是讓不少女性趨之若鶩。

  而相反於梨悠久的距離感,緊接在後的梨厲掗就顯得和藹可親多了,不論是露出的微笑,亦或是穿著,都沒有像前面的荻黎璿和梨悠久那樣可怕。

  梨家之後是我們承家,想當然耳,承家的介紹只有承鷹哥哥,而余家就是這幾年在時尚圈、演藝圈都算紅的帥哥余俊誼。

  等我差不多翻完這沒幾頁的五大家豪門少爺介紹後,站在簡晨座位旁邊的一名長髮女同學小聲道:「我就說嘛,玉琳一定對這種東西不感興趣,因為她自己就是五大家的孩子,也都看多了嘛……」

  「看多了?」我才剛順口說出這句話,就敏銳的發覺我不該這麼說,我應該表現得好像真認識他們一樣,儘管我根本不曾和他們說過任何一句話,但是我想那些當家、少爺們肯定也曾經從一些新聞上得知我的身分和消息,因此我順口就說:「是啊,畢竟都是五大家的人嘛,怎麼會不認識呢?」

  儘管是謊言,可我一點虛心都沒有,反正現在不認識,我回去跟爹迪吵一下,就有機會去跟他們認識了嘛。

  「也是啊,玉琳當然也認識這些少爺們了。」簡晨嘴角稍稍提了提,可我卻覺得她的語氣不是那麼真心,「我們還這樣大驚小怪,真是抱歉呢。」

  我看著她將我手上的雜誌給抽走,揚了揚下巴,「我真看這雜誌反而覺得這些少爺肯定都是照相才好看的,本人才沒有這麼帥呢。」

  另一名燙了一頭捲髮的女同學驚呼,「玉琳真見過他們本人啊?」

  「當然哪,我剛不是說了嗎?都是五大家的嘛,怎麼會沒見過。」其實見過是見過,但是我爹迪因為低調的個性,所以從沒有帶我親自到他們面前介紹過我,只有遠遠在宴會上看到他們的身影。

  後來我成為荻爺爺的乾孫女時,也只有荻黎揚來和我親自打過照面,荻黎璿、荻黎曉可一次都不曾和我在荻家說過話。梨家與彌家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因此這本雜誌上介紹的人,我真正認識的只有承鷹哥哥和余俊誼。

  但是愛面子的我是絕對不會將這件事說出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