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掛掉我和伊若帆的那通電話,荻黎曉就打了過來:『為什麼妳這兩個禮拜都不打給我啊?』

  聽他那質問的語氣,我不由得深感困惑,「我為什麼要打給你?」

  『妳失戀總要約我喝杯酒哭訴一下吧?』

  我失笑道:「我沒那麼糟吧?而且那天在院子裡,我不是已經哭訴過了嗎?」

  『那哪算啊!妳在海邊嗎?我聽到海浪的聲音。』

  「嗯,但是準備要回去了。」

  『等等,妳別離開那裡,我去找妳。』說完他又補了一句,『剛好我也在外面。』

  後面那句絕對是騙人的。

  「我就算不走,你也會追蹤我手機的發訊位置找到我吧?」

  誰不知道荻黎曉每次和我講電話時,都會追蹤我的位置,包括我上次去荻黎璿家時,也是因為這樣被他發現的。

  『別把我說得這麼惡劣好不好,我是擔心妳失戀想不開。』

  「我要真想不開也不會接你電話,你也無法追蹤到我的位置吧?」

  『妳都能跟我鬥嘴了,看來心情不錯,我半個小時後到,別走啊。』

  說完他就爽快的掛掉電話,任由才站起來不久的我,繼續待在這塊岩石上,看著底下的浪一波又一波的襲來。

  「找到妳啦!」

  荻黎曉穿著輕便的短袖短褲,搭配一副太陽眼鏡和棒球帽,儼然就是一個哪間大學出來的大學生,閃亮亮的出現在我面前。

  「你好刺眼。」坐在岩石上的我動也不動,「你來幹嘛啊?」

  他笑嘻嘻的走到我旁邊,「陪妳啊,免得妳跳下去。」

  「……我要跳早跳了,還等你來?」

  「妳知道從這邊在往北邊走,會有一座沙灘嗎?」荻黎曉假裝沒聽到我剛的吐槽,逕自對我說,「我們去那裡玩水吧!」

  「這才是你來找我的真正目的嗎?」

  「不是,我只是想讓妳放鬆一下。」

  在我半推半就的情況下,我們到了已經有不少人的沙灘上,他發現下午五點多的太陽還是有點大,便將頭上的棒球帽戴到我頭上,「這樣比較不熱吧?」

  「你小心被拍到。」

  看著他那頭金髮在陽光下,發出燦爛無比的光芒,我忍不住提醒他,像他這種人絕對是到哪裡都是眾人的焦點啊。

  四周的遊客在他拿下帽子後,便注意到他那頭耀眼的金髮,雖然因為太陽眼鏡的關係,無法完全看到他的臉,仍是引起周圍遊客的目光。

  「記者才不會來這種小地方呢。」他笑了笑,「而且我有戴太陽眼鏡啊。」

  我無奈的想,就是你有戴太陽眼鏡,看起來才會更可疑吧?但我還沒將話說出口,荻黎曉已經直接脫下鞋子,就往海水裡面衝,「快過來!很涼快喔!」

  「我才不要讓我的腳變得黏黏的!」

  我才在岸邊剛喊完這句話,他就衝上岸硬將我的鞋子脫掉,拉著我一起進到水裡,「啊!」

  「妳都不知道。」他拉著我的手腕,和我一同站在水能淹過小腿肚的位置,「妳這兩週都不聯絡我,我很孤單耶!」

  「我這兩週比較忙……」我說不出我是刻意不聯絡任何人的,怕他懷疑我又補充,「你也知道我要忙著搬家。」

  「搬出瑛傑哥家嗎?」

  「對。」哪有和男友分手還賴在人家家裡不走的道理?

  「那伊若帆怎麼辦?」

  我詫異的盯著他,「你知道?」

  「我上次不是在藍家本邸不小心見到他了嗎?」他說的是幾年前和明覦璇一同住到藍家本邸的那次,「妳和瑛傑哥分手了,他總不能繼續住在藍家本邸吧?」

  既然他已經知道了,我也沒什麼好隱瞞的了,「我們有找房子,到時候會讓他們搬過去。」

  「他們?啊,失蹤的伊若聖?」

  他果然對伊家七兄弟每個人的下落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不如讓他們來和我住吧?」他說,「我在義大利的房子還有很多空房間都沒人住呢!」

  我笑道:「哪好意思,而且我付得出房租的。」

  「妳不是真覺得不好意思吧?」荻黎曉敏銳的發現我笑容底下的涵義,「妳只是不想依靠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