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沒有啊!」

  伊若帆居然一口就咬定我和荻黎璿他們上床,讓我實在是難以接受,「我為什麼要和他們上床啊?」

  「為什麼不?」他一邊咀嚼一邊回我話的模樣,讓我好想揍他,「說實話,他們三個好歹都有中上的容貌,又是掌握三大家族的領袖,身材透過西裝看起來也挺不錯的,跟他們上床可是妳賺到,不上床是妳傻了嗎?」

  「就說我們——

  「所以啦,跟我沒什麼話好不能直說的,和他們上床過後,誰床上的技巧比較好啊?我個人是猜荻黎璿啦!但是看起來身材最好的梨悠久說不定會異軍突起,長得最帥的彌克優床上功夫如何,我也挺好奇的。還是體力最好的藍瑛傑才是最大的贏家?」

  我伸手就將他的電腦給大力闔上,惹得他大叫,「哇!妳幹嘛啊!我正在下載資料耶!」

  「誰理你啊!」我怒氣沖沖的瞪著他,「我剛叫你找附近的房子,你有沒有找啊?」

  「我幹嘛找附近的房子?妳要買房投資喔?」

  「笨蛋才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小鄉下買房投資啦!」我吐槽,「我是要找租的房子,你和若聖哥才能從這裡搬走啦。」

  「我們為什麼要從藍家本邸搬走?」伊若帆接著反應過來,「妳跟藍瑛傑分手了?」

  我惱怒的掃了他那震驚的表情一眼,「看來你還算有點腦袋嘛。」

  「我就說嘛,有哪個男人能接受自己的女人和別的男人這樣搞。」

  「你剛剛的話有種就當著瑛傑的面再說一次。」

  「我當然沒那個膽。」伊若帆是個標準的俗辣,我們大家都知道,「那妳之後打算怎麼辦?」

  我用平靜無波的表情看著他,「不怎麼辦。」

  「不怎麼辦?」伊若帆困惑道:「妳和藍瑛傑決裂之後,總要想想下一步吧?」

  「我之前一直沒有跟你和若聖哥說。」

  伊若帆將嘴裡的口香糖嚼的嘖嘖作響,「說啥?」

  「黎曉今年四月就發現我的身分了。」

  「什麼?」伊若帆差點直接從椅子上跌到地上去,「妳、妳的意思是……」

  「沒錯,我也承認了。」我說:「就是四月我突然按下戒指的那一天,他包下整棟酒店,讓我根本無法逃脫,再加上他有太多證據都顯示我就是徐悅荫,我只能承認。」

  「妳應該要否認到底啊!」

  我苦笑道:「他連我褲子都脫了,我要是再否認,你覺得他會做什麼?」

  他一臉驚恐,「他脫妳褲子做什麼?」

  「我大腿內側有一道疤,是高中的時候被暗殺時留下的。他用那個逼我承認我就是徐悅荫。」

  「我還以為他想侵犯妳。」

  接觸到我的視線,他聰明的將話題轉開,「我記得若迴有說過妳傷疤的事情。」他又搖頭道,「不是,這不是重點,那他知道之後呢?他該不會跑去跟荻黎璿說了吧?他——」

  我打斷他的話,「他沒有說。他甚至在這四個多月來,都和我合作,一起對付荻彌梨三家。」

  「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明明就是荻家人,和彌克優、梨悠久感情也都不錯,他幹嘛這麼做?」

  我說不出他因為愛我才這麼做的,也說不出當年他背叛我的真相,更說不出當年他曾經一個人為了保護伊家兄弟而和梨老爺、彌克優、梨悠久等人起衝突。

  「總之,我現在會將這件事跟你說,就是不想再依靠他了。」

  「妳要和荻黎曉決裂了?」

  「也不是,只是覺得我和他再繼續合作下去,對他也沒有什麼好處。」我抓了抓自己的後腦勺,「黎璿他遲早會發現是黎曉在他背後扯荻家後腿的,到時候他會很慘的。」

  「那也是他自己選擇的,活該。」伊若帆並沒有忘記當初是荻黎曉的背叛,才讓我錯失梨家當家一位,「所以妳現在又想要保護他了?」

  「不是,我只是……」一時間我也很難清楚的表達出我想心裡的意思,「我……不想再依靠任何人了,我覺得累了。」

  伊若帆明白我會這麼說,是因為瑛傑。

  他嘆了一口無聲的氣,「只是一次失戀嘛,總會過去的。」

  或許真的會過去,但是對我而言,瑛傑曾經是我的全世界,也曾經給了這輩子中,最幸福的時刻,我無法這麼快就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很愛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