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瑛傑那天回到他家時已經很晚了,我們兩人都累得要命,因此洗完澡後就睡了,那晚瑛傑並沒有將棉被和枕頭扛去其他房間睡,他面對一臉錯愕的我,給我的理由是,「因為其他房間還沒有整理好。」

  而我也只能接受他這個非常奇怪的理由,讓他再次和我同床共眠。

  明知道已經分手的兩人是不該這麼做的,但我就是會忍不住在心中期待或許我們之間還不是那麼絕望,還有什麼改變的機會。

  隔天醒來時,瑛傑的棉被和枕頭已經帶走了,要說我心裡不失落絕對是騙人的。

  只是他並沒有出門,而是難得的待在客廳裡看電視,我經過客廳時甚至聽到新聞在報導有關我的新聞。

  我趁吃早餐的期間滑了一下網路新聞,大多數的報導還是在針對我劈腿這件事上,裡頭有幾篇報導是針對我的身世背景,內容大致上是說我只是一個精神病院的護士,竟然能攀上藍家當家,簡直就是麻雀變鳳凰,甚至以藍當家當作跳板,進攻其他位當家,可說是非常可恥。有些更提到我右腳之前中彈瘸了的事情,一個瘸子能讓這麼多位當家動心,肯定是因為我有過人的姿色和高超的手段。

  至於瑛傑昨天在機場的那句『我們現在很穩定』的發言,被記者們解讀只是表面話,所有人都猜測這次事件鬧得這麼大,瑛傑沒道理不和我分手,但是現階段還不會分手,媒體猜測過三個月,我們兩個一定會完蛋。

  當然也有不少記者去堵荻黎璿、彌克優和梨悠久三人,想要知道事情的真相。而三人的反應大同小異,相同在於全都承認我有去他們家住過,且不只住一天,除此之外就不再透露其他內容。

  不同點則是在其他細微的話術上。

  例如荻黎璿依舊是冷著一張臉面對媒體的追問,從頭到尾只回答了我去他家住過一週,就沒有其他回答了。

  彌克優一如往常的帶著紳士的微笑,不僅承認我和他在五月時同住過,更稱讚我是一個很優秀的女生,就算知道這次的事情,也不會影響他對我的欣賞與喜歡。

  梨悠久則是全身散發著強烈的殘暴氣息,面對記者提問,他只說我確實住過他家,至於記者繼續追問我和他之間是否發生過什麼,以及知道我也住過其他當家家時,有什麼感想,他一律惡狠狠的回答,「那關你們什麼事?」

  因為三人這種曖昧不清的回答,更是讓外界認定我和他們肯定發生過什麼,否則他們不會是這樣的回答。

  記者從他們身上問不到清楚的答案,轉而向其他人詢問。

  例如那天也在場的其他人,當中從頭到尾都以沉默表達拒絕受訪意思的,除了梨悅熙外,還有彌卓優、梨厲掗和余俊誼。

  明覦璇直接對媒體說她什麼都不知道。

  余芳誼和荻琉霜皆委婉的表示,是有在晚宴上聽到這件事,但是並不清楚真相,最後卻又暗指女孩子還是潔身自愛會比較好,擺明就是認同我和荻黎璿他們上過床的傳聞。

  當天承玉琳以美麗的笑靨搭配凶狠的話語,表示報導上那些都是子虛烏有的事情,還信誓旦旦的說,自己絕對相信我的為人,更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影響到我和她的友情。

  不在現場的人,卻也是當事人的還有莫名其妙被拉下水的明翰德,他在英國被記者堵到時,以一貫輕鬆愜意的笑容表示我和他確實是好友,他也很喜歡我這個小妹妹,並相信我不會做出對不起瑛傑的事情,甚至透露我和瑛傑感情十分深厚,不會受這種謠言所影響。

  儘管有人幫我說話,認為我絕對不是會劈腿的人,但也有人出來作證我確實劈腿,導致外界仍沒有一個定調,不論是我到底有沒有劈腿,或是我和瑛傑現在究竟是分手還是仍在一起,外界都搞不清楚。

  或許這就是霧裡看花的原理吧,沒有人能清楚的看到事情的原貌與真相,只能各自用不同的方式剖析這個謎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