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搭乘接駁車抵達承當家的那棟私人豪宅,在下車時,發現大廳內有許多賓客正在寒暄著,我刻意壓低頭,不想讓他人注意到我的存在,瑛傑則是默默的走在我身邊。

  當有賓客認出瑛傑的身分時,很快的也注意到在他身邊的我,就像是一種傳染病一樣,眾人一見到我們,本來還在嘻笑的表情,頓時變得詭異萬分,注視我們的那目光也顯得有些不同。

  除了極少數的賓客會主動上前向瑛傑打招呼外,其他認出我們身分的人,都僅是站在原地,與身邊的人竊竊私語,一邊打量我們。

  我們進到餐廳內時,五大張長桌都坐不到一半,我們挑了兩個中後的位子坐下,本來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和瑛傑一起坐,他卻二話不說將我拉住,「坐下。」

  「……喔。」

  明明已經分手了,我卻還是不敢抵抗他,也不懂他為什麼還要讓我坐在他身邊,這樣只會讓周遭的人不斷用那刺人的目光打探我們。

  我趁服務生將餐車推來前,傳訊息給荻黎曉,表示瑛傑會和我一起回去,讓他不用等我,可以先回去,而他很快就回我:『OK!小心記者的攻勢。』

  不懂小心記者的攻勢是什麼意思,難道是指那一連串的報導?如果是的話,那也沒有什麼好小心的了吧?

  「請問這位小姐要吃什麼呢?」

  推著餐車的服務生客氣的詢問我,「我要一份凱薩沙拉就好了。」

  「那飲料呢?」

  「柳橙汁。」

  「好的。」服務生俐落的從餐車中拿出一份沙拉放到我面前,並對我身邊的瑛傑說,「先生你剛點的餐點,我等等再幫你送來。」

  我問:「瑛傑你要先吃一點我的沙拉嗎?」

  「不用了,妳吃吧。」他客氣又疏離的拒絕我。

  我一愣,接著默默的拿起銀叉子,享用起我的沙拉。

  等我們用完早餐後,瑛傑和我一同搭乘家的車子下山,並直接將我們送到承家位於西班牙的私人機場,好送我們搭機回義大利。

  當我們兩人一離開義大利的機場大廳,迎面而來的是數十名各家電視台、報章雜誌和網路新聞的記者們。

  我沒料到他們會在這裡埋伏,卻也知道他們一見到我和瑛傑就將我們給團團包圍起來,肯定是為了我的事情而來的。

  瑛傑在記者撲上來時,自然而然的伸手攬過我的腰,使我貼近他,動作親密到就像是我們沒有分手一般。

  而瑛傑的保鑣也在此時趕緊將記者們和我們隔開,記者們卻不死心,拚了命的想將麥克風往我這裡遞過來。

  「楊小姐!關於妳曾經住過荻當家、彌當家、梨當家家的事情,可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妳是不是同時劈腿四位當家?」

  「楊小姐妳和那三位當家到底是什麼關係?」

  「妳是否會因此感到羞愧?」

  「楊小姐妳喜歡的人到底是誰?」

  面對一連串的問題,我只點頭微笑,一語不發。

  「有傳聞說楊小姐和藍當家已經分手了是真的嗎?」

  「楊小姐神色這麼黯淡,莫非是和藍當家吵架了嗎?」

  「昨晚你們在客房內大吵一架後,楊小姐就奪門而出,這是真的嗎?」

  「楊小姐昨晚大吼的內容有提到藍當家已經甩掉她,針對這件事,藍當家有什麼話想反駁的嗎?」

  我有點詫異緊接而來的這四個問題,因為我和瑛傑分手的事情應該只有我們兩人自己知道,且今天早上看到的報導都沒有相關的內容,只有一直將我抹黑成劈腿四位當家的惡女人而已。

  「我們現在很穩定。」

  瑛傑在我們就要準備上車前,突然開口,讓在場所有記者都驚住。

  「藍當家的意思是兩位並未分手嗎?」

  「藍當家已經原諒楊小姐了嗎?」

  「楊小姐——」

  不給他們繼續發問的機會,瑛傑直接帶著我進到車子後座,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