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吧。」梨悠久冷笑道:「你們會走在一起,代表也拿到這一季的財務報表了吧?」

  彌克優輕笑道,「我和黎璿只是因為恩愛才會半夜出來散步啊!」

  「這種話還是去騙騙那些有幻想症的女人跟記者吧。」梨悠久毫不留情的諷刺。

  「好啦,悠久你脾氣別這麼大嘛。」

  彌克優笑道:「既然都拿到財務報表了,事實都已經放在眼前了,又能如何?」

  「是啊,又能如何?」梨悠久重複了一次對方的話,「反正下個月我們三家就可能會跌出全球經濟市占率前三名的位置。」

  我從沒想過荻彌梨三家上一季的財務報表如此悽慘,居然會使他們跌出前三名的名次,那可是足以撼動到全球經濟的大事啊!因為他們三家的財力可是佔領超過全球經濟百分之五十,一但同時垮台,全球經濟也會引發大海嘯,衝擊全世界的人。

  「下個月梨家就要招開董事會議了吧?」

  一直都不說話的荻黎璿,在此時總算出聲,他再不說話,我都要以為現場只有梨悠久和彌克優兩人了。

  「是啊,」梨悠久無所謂的說:「梨老爺聯合了梨厲掗來向我逼宮。」

  「挺得過嗎?」荻黎璿問。

  梨悠久冷笑道:「呵,與其關心我,還不如關心你們荻家的分家危機吧?聽說很多菁英都出走了。」

  荻黎璿用不冷不熱的語氣說:「我會有辦法的。」

  「那克優呢?」梨悠久將話題轉向彌克優,「彌家從彌沐憣的事情爆發之後,營運狀況就每下愈況了吧?」

  彌克優笑道:「唉,什麼事情都瞞不過你們兩個,真是麻煩啊。」

  「你會有辦法吧?」梨悠久追問。

  彌克優說,「我也不敢肯定,但是沒有辦法總會有辦法,不然到時候來向你們討教個兩招,如何?」

  梨悠久冷聲道:「黎璿看起來很為難啊,他現在恐怕得先處理荻家的分家問題。」

  荻黎璿反擊道:「如果克優要來請示我,我並不會拒絕。反倒是悠久,你到時候被逼宮成功,可別怪我和克優當初不曾幫助你。」

  「放心吧,我要被逼宮也得看那個人願不願意。」

  「那個人?」

  不只荻黎璿和彌克優不解梨悠久的話,連我和荻黎曉也面面相覷。

  「那個在前年製造梨家空難的那個人。」

  彌克優問:「還沒找到是誰嗎?」

  「隱約有猜到幾個人選,但還不敢肯定。」梨悠久說,「依照他對梨老爺的敵意那麼深,我想比起我,他肯定會優先對付梨老爺,不會讓我被逼宮成功的。」

  「原來如此。」荻黎璿若有所思道,「他能製造那場空難,到現在還不被發現,肯定是個厲害的角色。但是悠久你也別太大意了。」

  「當然,就算沒有那個人,我也會自己解決這件事的。」梨悠久說:「而且這次我們三家一起出這麼大的事情,我不認為只是巧合。」

  彌克優問,「你覺得是有人在後面操弄?」

  梨悠久說:「難道沒有嗎?世界上會有這麼巧的事情,剛好我們三家都在這兩年內出事?」

  「確實。」荻黎璿說:「我也不認為這次荻家產生分家是意外,應是有人計畫許久的事情。」

  彌克優好奇道:「那黎璿你心中有人選嗎?」

  「有,但是也同樣不肯定。」

  梨悠久感興趣道:「哦?該不會和我心中的人選有重疊吧?」

  聽到梨悠久和荻黎璿都開始有所懷疑,我也越來越緊張,深怕他們等等就說出我的名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