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強忍著的淚水,也在我一踏上走廊的瞬間潰堤,我整個人因為剛剛跑過,腿傷復發,只能跌坐在地上大哭失聲,就連手機響了起來我也沒有力氣接,放任手機在地上不斷震動著。

  為了怕吵到走道兩側房間內的賓客,我只哭不到三分鐘就又從地上爬起來,搭著電梯到空無一人的一樓大廳去,空蕩蕩的大廳在現在半夜一點多更顯寂靜。

  我邊流著淚邊推開大廳外門,來到涼爽的庭院內,獨自一人坐在一條木製涼椅上大哭起來。

  不知道哭了多久,我的手機又響了起來,我才想起剛剛手機也有未接來電這回事,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衝動,我就是想找人說話,因此看也不看就將電話接了起來,反正現在不管是誰,只要打給我,我都願意接。

  『喂?子珣妳還沒睡喔?』荻黎曉爽朗的聲音從手機的那頭傳了過來,『我剛打給妳妳都沒接,我還以為妳睡了。喂?』

  「……我在聽。」我吸了吸鼻子,「你這麼晚了打給我有什麼事?」

  『妳的聲音怪怪的耶。』荻黎曉敏銳的發現我的異樣,『哭過了嗎?』

  「沒有啦!我沒事。」我刻意用爽朗的語氣回他,儘管此時我的鼻音實在是重到不行,「你還沒說你這麼晚了打給我幹嘛。」

  『妳明明就哭過了,幹嘛不承認啊?』荻黎曉完全沒打算理會我的問題,『欸,妳不在瑛傑哥身邊嗎?』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不在啊,幹嘛?」

  『這麼晚了不在?妳不在房間裡?』

  呃,如果不是因為現在我看不到荻黎曉的身影,恐怕我都要以為他正在監視我了,「在啦,我在房間裡。」

  『那為什麼瑛傑哥不在妳旁邊?』

  「這個……」

  『妳現在在哪裡?我去找妳。』

  「不用了啦!我等一下就會回去了,所以——」

  『妳果然在外面,妳在哪裡?』

  我聽到電話那頭傳來他動作的聲音,『快說,不然我自己追蹤妳手機的信號喔!』

  「……我在北邊的庭院裡。」

  『妳留在那裡別動。』荻黎曉說完就將手機掛掉了,留下我一人愣愣地看著安靜無聲的手機。

  我也不懂自己幹嘛就這麼老實的告訴荻黎曉我的位置,也不知道這時候見到他應該說什麼,雖然我跟瑛傑分手是事實,但是我也不是那種會將這種事情到處宣傳的人。

  「總算找到妳了。」

  過了十分鐘後,荻黎曉穿著一件T恤和及膝短褲出現在我面前,「我說妳知道現在已經兩點多了嗎?這麼晚了居然還一個人待在外面,這很危險欸!尤其這裡是山上,房子裡面又有這麼多根本不熟的人,妳到底有沒有一些基本的常識啊?」

  「嗯。」我有氣無力的應聲。

  他察覺到我紅腫的雙眼及鼻頭,「妳為什麼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