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無法忘掉那些過去,所以我們才會變成這樣。」

  我愣愣的看著他:「那些過去……你在意的是我和黎璿他們的事情嗎?我已經說過了,我們現在什麼都沒有,我——」

  「妳忘記了嗎?」

  瑛傑的聲音在只有窗外微弱的光線下,顯得昏暗許多的房間內,更顯寂寥,「妳曾經對我說過,妳從來都沒有不在乎那些過去過。妳一直都很在乎,在乎到妳這幾年來午夜夢迴的時候,還是會因為想起他們而忍不住痛哭!」

  我說不出話來,因為我確實說過那些話,我甚至還記得當時我對著瑛傑說出這些話的場景。

  『我從來都沒有不在乎過。我就是在乎,說實話我一直都很在乎,在乎到我這幾年來午夜夢迴的時候,我還是會因為想起他們忍不住痛哭!』

  「瑛傑,我也說過。」我說:「『我之所以這麼在乎,就是因為我根本無法不去在乎當初那些曾經將我殺死,還有害死我兄弟的人!』那並不是因為我真的在乎他們。」

  「那麼我當初說我會幫妳復仇,只要妳收手,不要再跟他們接觸時,妳為什麼拒絕?」瑛傑毫不逃避我的視線,直直望著我,「如果妳真的痛恨他們,我多的是能折磨他們的辦法。」

  「因為那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不能——」

  「妳終究是將我當作外人嗎?」

  「我沒有!我只是——」

  「子珣,妳一直都被過去的回憶絆住,妳接受黎曉和妳合作,甚至拒絕我的幫助,都是因為妳始終都無法放下他們。」

  「我沒有!」我幾乎是用尖叫的才將這句話說出口,「現在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你,不是他們!」

  瑛傑沉默的凝視著我。

  「我早就已經對他們沒感覺了,瑛傑……我真的愛你,我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

  為什麼我和瑛傑會變成這樣?

  過去我們一路上曾經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和誤會,但是最後他都選擇相信了我,而我也選擇信任他,我們也從不曾為了這種矛盾,鬧到現在這樣一個地步。

  他拿起喝到一半的酒杯,輕輕的輟飲了一口。

  「我總是在想,我到底該拿妳怎麼辦……」

  我默然不語。

  「這次回去義大利後,我會先搬到藍家本邸去住,妳可以繼續住在那裡。」

  瑛傑這話,清清楚楚的透露了一個訊息給我,使我震驚到嘴巴差點闔不上,「為什麼?你為什麼要搬走?你就這麼不想見到我嗎?」

  瑛傑靜靜的瞅著我。

  我頓時明白他這話與這個眼神的涵義,「你這次不相信我了……對不對……」

  他並沒有回答我。

  「你也認定我和他們上床了,是不是?」我問,「因為就連翰彥哥也這麼認定的,不是嗎?」

  他微微蹙起眉頭,用著淡漠的語氣說:「他並沒有這樣說。」

  「但是你們都這麼認定的啊!」

  我從床上爬起來,不理會我那件平口長T恤領口一路往下滑,直直走到瑛傑面前,「我可以忍受所有人誤會我,我也可以忍受全天下的人都討厭我,可是我就是不想讓你這樣誤解我,我並沒有和他們上床!我和他們是清白的!」

  「我並沒有這麼說。」

  「那為什麼你要搬走?」我抓住他的領子質問,「如果你沒有認定我和他們上床,那你為什麼要離開?為什麼不繼續和我住?因為你也覺得我很噁心、很骯髒嗎?」

  「我沒有這麼說。」他將我的手從他的領子上拍開,我卻緊抓著他的領子不放,「楊子珣,放開。」

  這是我第一次在他叫我全名時,完全不感到害怕,因為我現在只恐懼著我將失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