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知道的?我本想這麼問,卻隱約覺得我一但將這句話問出口,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會破裂,「我……」

 

  「妳想問我怎麼知道的嗎?」

 

  瑛傑完完全全的看穿了我眼底的震驚和猶豫,「現在外頭到處都在傳妳在短短三個月內住過三個當家家的事情,就算我不想知道,恐怕我也會知道。」

 

  我猛然想起剛剛晚餐時,我和承玉琳在餐桌上說過的話,當時的我並沒有多想,卻忘了在場有這麼多人,其中更包含看我不順眼的荻琉霜和余芳誼,她們不可能會放過這個能中傷我的機會,肯定會將我住過荻黎璿、彌克優和梨悠久家的事情,向外大肆宣傳。

 

  「現在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就連翰彥也知道,裡面就只有我一個人還被蒙在鼓裡。」

 

  瑛傑自嘲的笑道:「我甚至還相信妳已經沒有任何隱瞞我的事情。」

 

  「等等,」我著急的解釋,「我並不是故意瞞你的,我剛有想要告訴你,但是因為翰彥哥剛好打電話來找你,所以你才讓我等你回來再跟你說的。」

 

  「那妳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瑛傑的語氣中,沒有任何情緒,「妳隱瞞和荻黎曉合作的事情,我體諒妳。接著妳隱瞞去彌克優家住的事情,直到我那次問妳,妳才坦承。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說服我相信妳,因為我愛妳。可是卻沒想到之後妳甚至也去荻黎璿和梨悠久家住,還一個字也不願意告訴我!」

 

  「我、我……」

 

  「妳現在這樣又要我怎麼相信妳?」

 

  「不是的,我能解釋。」

 

  我深怕瑛傑真的會對我失望,真的會討厭我,「我會去克優家完全是意外,他讓我去套彌沐憣的話,因為我曾經照顧過精神病患,所以他才會將我帶去他家見彌沐憣,在那三天裡面,我除了告訴他彌沐憣說過的話外,我們完全沒有什麼過多的接觸。」

 

  瑛傑仍是那張看不出情緒的表情。

 

  「至於黎璿他是邀請我和玉琳一起去他家住,只是後來玉琳放我鴿子,所以才變成只有我住在他家,可是他每天都在我睡著後才回家,隔天又比我早出門,因此我們根本沒有打到照面。」

 

  瑛傑那漆黑無邊的眼神,在黑暗的房間中,更顯銳利無比。

 

  「然後悠久是因為我在香港訂的酒店房間被取消掉了,他剛好在那裡,就讓我去住他家,事實上他是想問我梨厲掗的事情,因為在那之前,覦璇帶我去跟梨厲掗見面,討論悠久的事情,因此悠久才會反過來要向我問梨厲掗的事情,除此之外,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瑛傑仍是安靜地注視著黑暗中的我。

 

  「瑛傑……我說的都是真的……」我哽咽著解釋:「我並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我去他們那裡住,住的都是客房,他們住的是自己的臥室,我們根本不會接觸。」

 

  「梨悠久和妳用同樣的沐浴乳是怎麼回事?」

 

  「他整個房子用的都是那款沐浴乳啊。」我當然知道說謊是不對的,可是如果真承認我在他臥室內的浴室洗澡,那豈不是前面的解釋都沒用了,任誰都會認定我和梨悠久上過床了,因此我想也不想就直接撒了這個謊。

 

  「瑛傑……我——」

 

  「子珣。」

 

  瑛傑突然打斷我的話,而我只能愣愣的看著不知道接下來打算說什麼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