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束時,我是躺在瑛傑赤裸的胸膛上的,隔著他的胸肌,聽著他那規律的心跳聲,我只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靜與滿足。

  瑛傑的手輕撫著我光滑的背,沿著我的後頸一路摸到我的臀部,「妳以後不可以再對我隱瞞任何事情,懂嗎?」

  我輕聲的回答:「我不會的。」

  「嗯。」他低下頭親吻我的頭頂,「妳就算不特別打扮,也很美。」

  我仰起頭來笑道:「你只有這種時候才會稱讚我。」

  他笑而不答,只是逕自親吻著我的額心。

  我突然想起我曾經去荻黎璿他們家住過的事情,「啊,對了,瑛傑我要你坦白——」

  瑛傑的手機聲不偏不倚的打斷尚未將話說出口的我。

  「等等。」他讓一絲不掛的我先從他身上下來,才起身去接手機,「翰彥?我在客房了。嗯,有這麼急嗎?我知道了,我現在整理一下就下去。」

  「怎麼了?」我坐在床上看他掛掉電話後,開始從地上拿起自己剛剛脫下的四角內褲,「翰彥突然找你幹嘛?」

  他將四角褲穿上後,又拾起在進房前還在身上的襯衫,「他有事情要跟我說,要我先下去一樓的大廳。」

  我噘起嘴來,「可是我剛話都還沒說完呢。」

  「晚點上來我再聽妳說。」

  抱著棉被的我不甘心的說:「你覺得翰彥哥比我重要嗎?」

  他好笑的瞅著難得會撒嬌的我:「子珣,別耍任性了。」

  「那你離開前來親我一下,我才要原諒你。」

  「剛剛親的還不夠嗎?」他問,「我可是連妳的私處也親了。」

  「這、這種事情不要說出來啦!」面紅耳赤的我只能看他將西裝重新一件件穿上身,等他穿得差不多了,我從床上跳下來,拿起他落在一旁的領帶,「我幫你繫。」

  「嗯。」

  他看著我努力踮腳才勉強將領帶戴到他脖子上,才稍稍彎下腰來,好讓我繫領帶時能更方便。

  「子珣。」

  在我就快要將領帶給繫好時,他突然開口。

  「等我們這次回義大利,就結婚。」

  我還在幫他綁領帶的手就這麼停在半空中,「你、你……」

  他用著溫柔的語氣,「讓妳等這麼久,我很抱歉。」

  我想起他在很多年前曾經對我說:『之後等藍家更穩定,我們就結婚。

  「你這個笨蛋……」

  幾乎是再也忍不住,眼淚就這麼潰堤,這並不是傷心的淚水,而是喜極而泣,「你的求婚過了這麼多年,還是一點都不浪漫嗚嗚。」

  他帶著微笑親吻我的雙唇,「妳再哭就不美了。」

  伸手擦拭掉雙頰上的淚水,我惱羞的說,「我是高興才哭的。」

  他還是笑著,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許久不曾見到瑛傑的笑容了。

  我很清楚,我現在最愛的人,除了瑛傑,不會再有其他人了。

  等我們一起回到義大利後,他就要和我結婚,這是我第一次和心愛的人結婚,不同於荻黎曉對我的背叛,不同於彌克優只是想利用我而要求我簽下結婚證書,我知道,瑛傑愛的人是我,他始終都是愛我的,所以我也非常愛他。

  那晚我等瑛傑離開後,自己洗完澡便早早上床睡覺去了,半睡半醒間,我聽到房間門打開的聲音,我想是瑛傑回來了,但是卻一直沒有他上床的實感。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來時,窗外的天還是黑的,而瑛傑就這麼坐在窗邊的沙發椅上,靜靜的瞅著我。

  我揉著眼睛從床上坐起來,發現瑛傑旁邊的小圓桌上放了一杯喝到一半的酒杯,「瑛傑,你怎麼坐在那裡?你還不睡嗎?」

  他還是不發一語的注視著我。

  我不太明白他這麼看我是什麼意思,「怎麼了嗎?」

  「子珣,妳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嗯?」腦筋還有些不清楚的我偏著頭,「告訴你什麼?」

  「妳前幾個月住過別的男人家的事情。」

  瑛傑這話說得平靜無波,我卻彷彿被一桶冰水從上往下潑來一般,渾身冰冷,甚至從內心竄出一股強烈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