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指我來這裡的事情的話,我真的是以為玉琳是要邀我喝下午茶才跟她見面的,卻沒想到她直接把我拉進黎曉的車子——」

  「我要聽的不是這件事。」

  我被他的話打斷後,頓了一下,才明白他想聽我說什麼,「荻黎曉是在上次酒店那次知道我的身分的,然後他現在和我合作,那個我不是故意不告訴你的,只是因為我們之間只是純粹合作的關係,並沒有其他,因此——」

  「因此不告訴我?」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

  「什麼時候我成為妳心中的外人了?」瑛傑的聲音不僅帶著憤怒的情緒,更有一絲絲的失望,「妳寧可和黎曉合作,也不願意讓我幫妳。」

  我輕咬著下唇,不知道該怎麼跟瑛傑解釋才好,當初我拒絕他傷害荻黎璿他們的提議,如今又被他發現我早就在和荻黎曉合作,甚至不惜隱瞞他,而他會知道這件事,還是從荻黎曉那裡聽來的,這一連串的打擊,就算是一向對我極其信任又疼愛我的他肯定也無法接受。

  我最後慎選了說詞,決定用這種方式向瑛傑解釋,「我怕你會擔心,所以才選擇不告訴你,我早就已經決定等所有事情結束,我會老實的跟你說所有的事情。」

  「妳不告訴我實話,一直到我從黎曉那裡聽到這件事後才知道,這樣只會讓我更擔心,妳知道嗎?」

  面對瑛傑的話,我羞愧到將頭低到不能再低,「對不起……我不會再隱瞞你了……」

  叮。

  電梯已經到達我們客房所在的樓層,我和瑛傑依序從電梯內走出來,進到我們的客房內,客房內只有簡單的擺設,衣櫃、電視、梳妝台以及一張雙人床,窗邊則是兩張沙發椅和一張小圓桌。

  承玉琳幫我準備的換洗衣物已經放在一個袋子裡送到房內,正放在入口處旁邊的地板上,我拿起那袋衣服,檢查裡面都是我的換洗衣物後,便拿去放到窗邊的沙發椅上放。

  「妳就這麼信任黎曉嗎?」

  走在我身後的瑛傑將房門鎖上,低聲問道。

  「我並不信任他……」因為多年前,他背叛我的那個傷,使我實在是無法對他敞開心胸,「只是他後來的所作所為,都讓我不由得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想幫助我。」

  瑛傑並沒有將身上的西裝換掉,直接與同樣未換衣服的我一同坐到床邊,「三大家在這半年的事情都是他做的?」

  荻家爆發分家危機,彌家營運不善,梨家內部發生內鬥,這幾件大新聞現在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有三分之二是他做的,我只有出了一點力。」我說,「他狠心到連荻家都能出手,所以我才會持續和他合作的,並不是因為我信任他,而是因為他證明了他的實力給我看,而我才選擇利用他。」

  瑛傑靜靜的盯著自己緊握的雙手。

  「瑛傑,我曾經跟黎曉說過……」我讓自己靠近他,近到我們之間能清楚感覺到彼此的呼吸,「……我現在愛的人是你,為了你,我可以犧牲自己,也可以犧牲身邊的所有人。」

  瑛傑抬起頭來,我們的目光在空中交會,他突然吻住我的雙唇。

  我們已經多久沒有這樣親吻,當他那冰涼卻柔軟的雙唇貼上我的時,我只感覺到胸口溢滿了一股溫熱的感情。

  他伸手攬住我的腰,使我和他身子緊貼在一起,我們的舌頭不停接替著探入對方的口中,那是一種想要將對方與自己融合在一起的悸動。

  等他將我撲倒在床上,粗糙的手掌沿著我的大腿一路撫進我的裙底時,我才將舌頭從他口中抽離,他不滿的又將雙唇貼上來,輕推他的胸膛,低語道:「你今天都不稱讚我。」

  「妳穿著別的男人幫妳挑的衣服,所以我不想稱讚妳。」

  他在我耳邊邊說邊呼氣,讓我滿臉通紅,「是玉琳挑的,又不是黎曉。」

  「對我來說都一樣。」他不再讓我開口,用自己的唇堵上了我的口,而我則再次被他那充滿情慾的吻給制伏,只能任由他將我的禮服脫掉,分開我的雙腿,輕而易舉的進入我的體內。

  當他進入時,我忍不住發出一連串的低吟,這聲低吟就像是鼓舞了他一般,使他開始加速衝刺,「子珣,不要忍,叫出來。」

  我感覺自己雙頰燙得就要起火,懊惱的瞪著他,「你、你……明明知道……我們的聲音……可能會傳出去。」

  他笑著用雙手抓著我的大腿外側,以方便他的律動,「我喜歡聽妳的聲音。」

  我還是咬著下唇就是不想發出聲音,結果瑛傑停下律動,傾身向前,吻住我的雙唇後,用舌頭輕撫我的牙齒,「放輕鬆。」

  等我回神時,我已經忘懷的發出呻吟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