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餐後,眾賓客開始移動前往休閒室,有些已經累了的賓客,便直接前往客房去休息。

  承玉琳趁瑛傑來之前,立刻將我拉起來,讓我到我們後面那桌去跟荻黎璿他們打招呼,果不其然,荻黎璿、彌克優和梨悠久見到我的裝扮,都是一愣。

  彌克優很快就微笑著稱讚起我今天非常漂亮。

  梨悠久依舊只會嘲諷我,說我總算還有能看的時候。

  荻黎璿只有淡漠的說很好看,但究竟是服裝好看還是我人好看,他完全沒說清楚。

  明翰彥和承玉吟在旁邊看到我的裝扮,後者也帶著美麗的笑靨誇獎我,前者也禮貌性的對我點了一下頭。

  其中就只有瑛傑自始至終都瞪著我。

  承玉琳幫我選的禮服和搭配的妝髮大受好評,讓她樂不可支,不斷訴說她挑選禮服的經過,「還有呀,這件禮服可是我和黎曉哥一起選的喔!我們兩個超有默契的,一看到這件就知道超適合子珣姊的,她換上以後,果然非常非常的適合!」

  她說到這句話時,我感覺到現場傳來一陣陰冷的氣氛,而這股氣氛來自於哪裡,從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和瑛傑那不悅的表情上,也能略知一二。

  「子珣。」

  瑛傑突然起身,「我們該走了。」

  「喔喔。」我想起我答應過他,等用完餐後就要和他聊一聊。

  還勾著我的手的承玉琳一見到我準備要離開,立刻嗲聲嗲氣的說:「子珣姊要走囉?不跟我們去酒吧續攤,喝杯酒嗎?」

  「不用了。」我還沒開口,瑛傑就搶先幫我拒絕,「我和子珣打算先回房休息了。」

  「哼,藍當家真的很霸道耶。」心中再有不甘,承玉琳也只能放開我的手,讓我和瑛傑一同離開,並在我身後嘀咕道:「反正我們住的是同一棟豪宅,還是會遇到的。」

  承家此次舉辦的宴會,受邀人數超過千人,而位於半山腰上最大間的這間豪宅,並無足夠的客房可以容納這麼多的賓客,因此承家將賓客拆成七批,其中一批僅有一百人,是和承當家最為親密的賓客,直接住在這間承當家所有的豪宅內。另外六批賓客,一批將近兩百人上下,每批都被分配到山上另外六間不同的豪宅去居住。

  等到明天再由專用車將賓客們載回承當家的私人豪宅這裡享用早餐,接著再讓他們領取自己的汽車好下山。

  我和瑛傑被承玉琳分配到和她同一間豪宅,我想和我們差不多年紀的賓客都會被安排在這棟豪宅內吧?

  因為我們很快就離開晚宴,因此順利的搭乘第一批前往住宿地點的專用車離開,我們所居住的豪宅距離承當家的私人豪宅有將近一個小時的路程,是當年承當家送給承玉琳的私人豪宅,外觀帶有明顯的現代風格,簡單的流線線條,不會過分奢華的庭院,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瑛傑和我是住在兩人一間的客房,領完客房的鑰匙卡後,我們並肩走去搭電梯。

  「瑛傑……你想說什麼?」

  等到我們進入除了我們之外,並無其他人的電梯內後,我才開口。

  「我想說什麼?」靠在電梯一側牆壁上的瑛傑冷笑道,「不是妳應該跟我解釋什麼嗎?」

  我想他此時的怒氣已經從前幾天就開始累積,到現在則是沸騰到頂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