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承玉琳不給我回答的機會,逕自將話題接過去,「嘿嘿,而且是今年六月黎璿哥主動邀請子珣姊的喔!除了他們兩個外,可沒有其他人打擾——」

  「玉琳!」怕事情會越來越複雜,我趕緊打斷她:「妳之前明明跟我說過不會告訴任何人的!」

  「誰叫藍當家這麼討厭。」承玉琳將我抓住她手腕的手拍掉,「而且既然妳和黎璿哥是清白的,那讓別人知道這件事也沒關係吧?」

  「這根本不是清不清白,所以讓別人知道也沒關係的問題——」

  「唉唷!反正妳就快點和黎璿哥在一起嘛!」承玉琳笑得格外燦爛,「黎璿哥都主動讓妳去住他家了,肯定是對妳有意思呀!」

  「明明他是讓我們去住他家,是我們兩個!我們!然後妳放我鴿子。」我忍不住提醒她,我莫名其妙被拋下的事情,「我都還沒找妳算帳。」

  承玉琳無辜的說:「我讓你們有機會獨處耶!不感激我還想找我算帳?」

  「子珣和黎璿哥一起住是六月的事情?」彌卓優突然開口:「所以是在妳來我哥家之後?」

  「什麼?什麼?」承玉琳雙眼在聽到這個八卦的瞬間,立刻瞪得又大又圓,「卓優哥,你這意思是子珣姊也有去克優哥家找過他?」

  彌卓優若有所思地看向我,「她在我哥家住了幾天,但是因為我沒有跟他們一起住,所以其實也不清楚。」

  好啊,彌卓優這傢伙居然當著所有人的面出賣我!雖然我不清楚他為什麼要挑這種時候說出這件事,但是我想絕對不是什麼善意的表現。

  「我有請彌先生一起留下來過夜啊!」我說:「再說我只是去幫克優一點忙而已,並不是你們想得那樣。」

  承玉琳笑得很賊,「我們想得那樣,是怎樣啊?」

  我手上還拿著刀叉,惡狠狠地對她說:「妳不要鬧了。」

  「不要鬧就不要鬧,幹嘛拿刀子威脅我。」承玉琳也知道我有些不開心了,自知理虧的將頭轉回去,我見話題到此也算結束,稍稍鬆了一口氣。

  「子珣姊姐上個月也住過梨當家的家啊!」

  明覦璇這一派天真的話一出,迎來了我繼剛剛住荻黎璿和彌克優家的話題之後的第三波危機。

  我清楚的看到明覦璇才剛說完話,承玉琳那震驚不已的表情,彌卓優手上的叉子直接掉到盤子上,梨悅熙、梨厲掗、荻琉霜都不約而同的停下手上用餐的動作。

  「等等等等,覦璇妳在說什麼啊!」這時候要是不裝傻,我這輩子的清白可就毀了,「我和悠久並不是——」

  「可是子珣姊姐妳不是在跟我見面的前一晚用了梨當家的沐浴乳嗎?所以你們兩個身上有一樣的味道呀!」

  當下我除了想罵髒話之外,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明覦璇這看似天真,卻殺傷力極強的話,這時候我要是再裝死,只怕之後被拆穿會更難看而已。

  「呃,呵呵,那是因為我、我住的地方的浴室不能使用,所以借了悠久的浴室而已。」

  明覦璇睜著一雙水亮亮的大眼,好奇的問:「那你們隔天為什麼還一起來啊?而且那天梨當家還特地來接妳離開,好奇怪喔!」

  這下真的是跳到黃河裡,怎樣也洗不清了我啊嗚嗚。

  看眾人那一目了然的表情,就知道大家都相信了明覦璇的話,我真的和梨悠久睡過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