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幹嘛這麼說,會當模特兒就不錯啦!而且有這麼賞心悅目的皮囊也是好的啊。」

  尤其四周的女性一見到余俊誼,無不將目光都鎖在他身上,要不是我坐在他隔壁的隔壁,中間隔了一個承玉琳,我恐怕也會做這種事情。

  荻黎曉鄙視我:「妳的口味還真是讓人不敢苟同。」

  我不悅的反駁:「人都喜歡看美麗的事物,這哪裡錯了?」

  荻黎曉正要與我繼續辯,正巧我們身後走來數人,其中一個停在我身後,「妳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我愣愣的想著這聲音好耳熟啊,一見到臉,立刻發現是沉著一張臉的瑛傑。

  「啊!我手機沒電了,然後我也沒帶充電線。」

  「妳不會去買一條新的,或是借別人的電話打給我?」

  瑛傑毫不留情的拆穿我的謊言,而我就是不想打給你才不去借充電線,又不借電話的嘛!

  「瑛傑哥你別這麼兇嘛!」坐我旁邊的荻黎曉笑著打斷我們的對話,而瑛傑則是用極度想殺了他的恐怖眼神掃向他,「反正最後子珣也平安無事的到這裡了,你就別生氣了。」

  「那是因為你和承玉琳硬將她拉來的。」瑛傑幾乎是咬牙切齒的在說這句話。

  注意到我們這邊的瑛傑,承玉琳也湊過來說:「藍當家還真是會記仇耶!唉,居然有這麼不解風情的男人,看到子珣姊這麼漂亮,第一句話居然問為什麼不接你電話,你都不會稱讚一下子珣姊嗎?」

  其實我也是有點期待瑛傑能稱讚我的,畢竟這次是我認識瑛傑這幾年來,第一次打扮得這麼漂亮,尤其那身短禮服,不管是顏色還是款式,都十分襯我的膚色和身材。

  瑛傑卻直接橫了承玉琳一眼,「我沒有在跟妳說話。」

  承玉琳吐了吐舌頭,「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哼,那我等等要拉著子珣姊去黎璿哥他們前面晃個幾圈,讓他們稱讚子珣姊。」

  「妳先過來。」

  瑛傑二話不說就抓住我的手臂,想將我拉起來,一旁的承玉琳則是直接阻止他,「藍當家你做什麼啊?宴會都要開始了,你還想將子珣姊拉去哪裡?」

  瑛傑說:「這是我和她的事情。」

  荻黎曉也插話道:「是你們的事情沒錯,可是瑛傑哥,宴會剩不到五分鐘就要正式開始了,你們就不能等結束後再說嗎?」

  瑛傑斷然拒絕,「不可以。」

  「那個……」我這個當事人總算開口,「瑛傑,等一下用完餐後,我就會和你談的,所以等等見吧。」

  瑛傑的表情清楚的寫著,『妳居然敢拒絕我?』這句話,而我早已被他那凌厲的目光刺痛到我只能趕緊將頭低下去,不敢多說一句。

  承玉琳一手攬著我的肩膀,「既然子珣姊都這麼說了,藍當家,你還是快去坐好吧!是男人就不要這樣纏人啊,纏久了女人都想逃了。」

  我保證,瑛傑絕對是用了這輩子最強大的意志力,才不讓自己親手殺了眼前的承玉琳。

  等到他離開到我後面的桌子去準備就坐時,我才發現我四周的位子幾乎都已經坐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