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刻意挑高的餐廳,不僅帶有中古世紀的裝潢風格,兩側的彩繪玻璃上描繪的是基督誕生的故事,天花板則是漆有各式的顏色。

  為了容納千人,餐廳內的桌子是長條型的長桌,總共有五排長桌,每條長桌從餐廳的頂端一路延伸到底端,客人分坐在桌子的兩側,一排長桌可以容納數百人。

  餐廳的入口會有服務生檢查每位賓客的邀請卡,並帶領賓客到各自的位子去。

  我和荻黎曉、承玉琳都一同被帶到右邊數來第二桌的長桌,我們並不是坐在長桌的頂端或底端,而是位在中前的位子。

  而我的座位正巧位於他們兩人的中間,發覺這位子也巧合的過頭了,忍不住在坐下時問身邊的承玉琳:「這位子該不會是妳安排的吧?」

  「有一些是。」她轉了轉眼珠,「但是我也只負責我們這桌的位子而已。」

  「我們這桌都坐誰?」

  「和我們差不多年紀的人啊,像是明覦璇、厲掗哥、余芳誼他們,還有一些是我爹迪朋友的兒女們。」

  「那妳父親坐哪裡?」

  「我們後面那桌的中間。」她隨手指了一下位於餐廳正中央那桌的中間,果然在那附近有一個位子的餐巾紙是紅色的,和我們其他賓客的白色完全不同。

  她繼續說:「我爹迪四周都是坐和他交往多年的老朋友,至於生意上有往來的則是會往長桌的後面坐下去,那桌的中前則是坐各家的當家,我姐就會和姐夫坐在那區。」

  想到荻黎璿他們不會和我同桌,我就安心下來,雖然他們就坐在我後面,但是因為兩桌中間都會間隔一條滿寬敞的走道,以讓服務生推送餐車送餐時,方便通過,因此並不會距離過近。

  「荻老爺會來嗎?」我的重點在梨老爺,但因為不能過度明顯,且以楊子珣的身分也只認識荻老爺,因此我就透過他來試探一下。

  「不會呢!我爹迪沒有邀請之前各大家的當家來喔!」

  那就好了。我又鬆了一口氣,看來這場宴會比我一開始所想的還要好過多了。

  「俊誼!」

  當承玉琳身邊的人來的時候,我和承玉琳正聊到一半,她一見到來者就欣喜的抱住剛坐下的對方,接著轉過頭來對我說:「子珣姊,這位是我男友,余俊誼。俊誼,這位是楊子珣,是我最喜歡的姊姊。」

  「妳好。」

  對方長相十分俊美,尤其那頭褐色的捲髮,和濃密的眼睫毛,更是將他的面容襯得完美無瑕,讓人有種難以將目光從他臉上移開。儘管他有著一張絕美的面容,但他並不滿足於那張臉孔,他的身材也不惶多讓,不僅有將近一百九十公分的高挑身材,還有那線條誘人的肌肉,讓他身穿西裝時,比旁邊的男性都要引人注目太多。

  見到他這模樣,也難怪他能成為現今世界上最有名的男模特兒。

  等我們寒暄完後,承玉琳興奮的拉著余俊誼閒聊起來,我則是又將頭轉回來,對身邊的荻黎曉說,「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完美的男生。」

  荻黎曉一邊滑手機,一邊隨口說道,「幹嘛?妳也喜歡那種型的男生喔?」

  「他長得真的很美。」我感嘆說,本來我以為我身邊就荻黎曉和彌克優最有那種俊美的感覺,如今看到余俊誼,我都忍不住為他們兩人捏把冷汗,這等級真的是差太多了,「看得我都臉紅了。」

  荻黎曉總算將視線從手機上移開,「算了吧,他已經名草有主了,而且他是個笨蛋。」

  「笨蛋?」

  「就是沒什麼大腦的人。」荻黎曉毫不留情地吐槽,「簡單來說,他就是一個除了當模特兒外,沒有任何優點又自戀到極點的空皮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