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當家說:「關於子珣的傳聞,我也是略有耳聞。」

  我就知道他肯定聽過我的事情,我無力的想。

  荻黎曉上前來幫我解圍:「承叔叔,關於子珣的那些傳聞,事實上只有她是瑛傑哥的女友這點是真的。」

  承玉琳就像是不知道我的尷尬一般,反駁荻黎曉,「才不是呢!我之前明明有跟子珣姊和黎璿哥他們確認過了,那些傳聞都是真的。」

  我可不想在承當家面前留下什麼不好的印象,只好趕緊解釋一下:「他們只是將我當妹妹一樣,比較照顧我,我和他們完全是清白的。」

  承當家用他那雙犀利的目光打量著我,「這次見到子珣,還真是出乎我意料。」

  承玉琳好奇問:「爹迪為什麼會覺得子珣姊出乎你意料?」

  「我以為她會是個不可一世、眼高手低的女孩子,甚至本想要勸玉琳不要再跟這種女孩子做朋友。」承當家犀利的說:「沒想到這次見面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聽到承當家這麼說,我忍不住想起瑛傑總是要我不要跟承玉琳混,怕我被她帶壞,因為對很多人而言,她不僅是個愛漂亮、愛揮霍又不受控制的女人,更是個喜歡到處留情、讓男人愛上她的風流女人,也難怪瑛傑和網路上許多關於她的評價都很不好。

  結果她的父親反而是怕我帶壞她,不想讓她跟我當朋友,還真是有趣啊。

  荻黎曉應該是跟我想到了一樣的事情,因為我聽到在我後方的他忍不住偷笑出聲,緊接著趕緊用咳嗽掩蓋過去。

  「我說過子珣姊是個很純樸的女孩子啊,爹迪。」承玉琳再次幫我說話,「而且她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黎璿哥他們才會喜歡她的啦!不然惠雅她們之前那麼喜歡黎璿哥,人家卻連看也不看她一眼,不就是因為黎璿哥不喜歡像惠雅那種外表華麗卻沒啥內涵的女生嗎?」

  「惠雅是誰啊?」我偷偷向旁邊的荻黎曉問,後者回我:「玉琳的堂姊。」

  「黎璿的確是個頂尖的人才。」承當家對荻黎璿的評價不出我所料的高,「黎曉,半年沒有見你了。」

  「承叔叔,我上次有寄保健食品給你,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荻黎曉露出長輩們都會喜歡的乖巧模樣,「我還讓玉琳提醒你,那一定要早點吃呢!」

  「有,我有收到,也很高興。」承當家說,「後來我和黎揚在一次聊天時,也有推薦給他。」

  荻黎揚是當年荻家三派爭取荻家當家一位的其中一派,荻黎揚本來表面上是支持荻黎深成為當家的,那時候他們那一派有承家和余家的支持,後來荻黎深被我和荻黎揚聯手拉下來,荻黎揚便理所當然的成為了那一派的領導者,並和承、余兩家有著密切的關係。

  如今看來,承當家還是和荻黎揚時常往來。

  儘管荻黎曉當下因為這番話感到尷尬,但表面上仍是那溫順恭敬的笑容,「黎揚哥因為孩子的關係,所以這次不方便前來,想必承叔叔很想他吧?」

  「是啊,但是之後總有機會見面的。」

  承當家話說到一半,會客室又進來一批人,我和荻黎曉、承玉琳也覺得時間差不多了,便跟承當家道別,進到會客室後面的餐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