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玉琳的表情清楚的呈現著,那是什麼鬼的疑惑。

  「那是好幾本國際性的女性雜誌聯合起來做的調查。」看出她眼中的不解,我只好解釋一下,「我記得那個余家的少爺還是女性最想要嫁入的豪門對象排行榜的第二名。」

  承玉琳這才完全明白我在說什麼,「居然有這麼有趣的調查,那最受女性歡迎的第一名和第二名是誰?」

  「第一是我。」荻黎曉趁我還在google的時候就插話進來,「第二名是克優哥,第三名除了余俊誼外,還有梨厲掗。」

  承玉琳聽完這個排名,嫌棄道:「除了俊誼,其他都很不準嘛!那最想嫁入的豪門對象排行榜呢?第一名是誰?」

  「是克優哥。」荻黎曉回答的速度,仍是遠遠超過我google的速度,「第二名除了余俊誼,還有我。」

  承玉琳說:「噁,女性的眼光怎麼總是這麼奇怪,那第三名呢?」

  我總算查到相關的網頁了,趕緊回答:「是黎璿和悠久。」

  此時承玉琳和荻黎曉都是一陣寂靜。

  「怎麼了?」不懂為什麼我一說完話,他們就不吭聲了,「這是這個排行榜自己寫的,又不是我排的。」

  「子珣姊,」承玉琳突然靠近我這個方向,「妳剛是直接稱呼黎璿哥和悠久哥的名字嗎?」

  沒想到剛剛說得太順口,竟然忘了稱呼他們荻當家和梨當家了。

  「啊哈哈哈,只是因為排行榜這樣寫,不小心就照著唸出來了。」

  承玉琳沒有因為我打哈哈而饒過我,「那妳也應該是連名帶姓一起唸啊!怎麼只唸後面的名字呢?嘿嘿,子珣姊妳是不是有隱瞞我什麼事情啊?快點老實招來唷!」

  「才沒有。」我死也不會說出我和他們之間的事情,尤其讓承玉琳這種惟恐天下不亂的人知道,我後面的好日子可就沒了。「妳都還沒跟我說,妳是怎麼認識那位余家少爺的!」

  既然她想探我八卦,我只好轉過來問她八卦了。

  「是余俊誼,妳別一直叫人家余家少爺。」承玉琳糾正我:「我很早就認識他了,只是最近才在一塊的,我記得我有跟妳說過了啊。」

  承家和余家一向關係良好,因此承玉琳會和余家的人在一起,老實說我也並不意外。

  荻黎曉突然說:「跟子珣說一下,他是余芳誼的哥哥。」

  「別提余芳誼啦!」承玉琳不悅的說:「她討厭我,我也不喜歡她。」

  「怎麼人人都討厭妳?」我此話一出,引來承玉琳一記不滿的眼神,而駕駛座上的荻黎曉則是直接大笑出聲,「哈哈哈哈,終於有人說出我的真心話來了。」

  「黎曉哥你笑得太誇張了!」承玉琳氣呼呼的從後面捏了荻黎曉的肩膀一下,才跟我解釋:「我之前說過啦!我有試著誘惑厲掗哥,他那時候也對我有點心動,剛好余芳誼在那個時候是他女友,所以她察覺到這件事情後,就很討厭我。不過她現在最喜歡的哥哥是我男友,她也拿我沒轍啦!嘿嘿。」

  荻黎曉說:「小心妳之後被小姨子欺負。」

  「才不會哩!」承玉琳不甘示弱的說:「真要提欺負的話,余芳誼才要小心被我欺負哩!」

  「也是啦,要找到一個能贏過妳這種女霸王的人,很難喔。」

  「黎曉哥!」

  這趟長達二十幾個小時的開車之旅,我們先一路北上,接著預計穿過法國南邊,再進入西班牙北部。

  一路上我們就這麼吵吵鬧鬧,開到晚上就隨意找一間貴氣舒適的飯店住,隔天再由承玉琳接手開車,我和荻黎曉一同坐在後座。

  因為承玉琳也在車內,所以我和荻黎曉是不可能談論什麼重要話題的,荻黎曉便一邊跟承玉琳聊天,一邊用手機通訊軟體和我聊著一些五四三的話,就這點而言,我很佩服他可以這樣一心多用,像我就沒有辦法回荻黎曉訊息的同時,還將承玉琳說的話聽進去,因此常常被承玉琳抱怨我都不專心聽她說話,殊不知完全是荻黎曉的關係。

  開到當天下午,承玉琳也累了,因此再由荻黎曉接手開車。我本來也想要幫忙,但是他們卻說不用,可能是他們認為已經硬將我拉出來了,要是再讓我開車,會遭天譴吧?

  在第三天,也是承家宴會開始的前一天,我們順利的抵達了宴會主辦的城市,也是承家擁有的那座山腳下。

  我和荻黎曉先去承家的私人別墅住上一晚,隔天他們兩個拉著我到一間禮服店去挑選了一件艷紅色的短版禮服,再搭配一雙高達九公分的高跟鞋,並將我送去整理妝髮,等我被打理好,再次見到也已經準備好的兩人時,他們都被我這煥然一新的模樣給驚住。

  這也是我時隔六年,第一次妝扮得如此漂亮。

  「黎璿哥他們一定會被妳這個樣子給迷倒的。」

  明明自己就是美到不像是這個世界應該存在的人的承玉琳,對我下了這個結論。

  而身穿西裝,展現英挺身材的荻黎曉,也在承玉琳去旁邊和設計師閒聊時,低下頭在我耳邊說:「妳比六年前更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