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在後座的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一抬起頭來,就發現坐在駕駛座上的竟是荻黎曉,而他感受到我那赤裸的目光,轉過頭來對我燦爛一笑,「這是我和玉琳一起制定的綁架子珣大作戰。」

  我納悶的問:「你們幹嘛綁架我?」

  承玉琳賊賊的笑了,「將妳綁去我爹迪的生日宴啊!」

  「什麼?」我趕緊挺起身子來,轉身就想要拉開後車車門,卻發現車門早已被上了鎖,怎麼拉都拉不開,最後我只好放棄,「瑛傑是不可能讓你們帶著我離開義大利的。」

  「不用擔心,我自會有辦法。」荻黎曉帶著自信的微笑,瞄了我一眼,「他最後一定會讓妳跟我們一起去參加承當家的宴會。」

  「怎麼可能?」

  我完全不相信荻黎曉口中的有辦法。

  「子珣對我還真沒有信心啊!」荻黎曉莞爾,「那麼我們就先朝西班牙前進吧!」

  此次舉辦承當家生日宴的地方就是西班牙,承家在那裡有兩座私人的山,因此特地邀請世界各國的賓客前往。

  「你們是認真的?」驚恐的看了看我身邊已經將帽子、太陽眼鏡和圍巾摘掉的承玉琳,再看向前座正在開車的荻黎曉。

  前者給了我一個美不勝收的笑容,「當然是認真的,而且放心吧子珣姊,等我們到了西班牙,我會讓妳穿著超美的禮服以及超完美的妝髮進場,讓藍當家後悔當初幹嘛不自己帶妳來的。」

  「妳這樣做瑛傑絕對會氣瘋的。」他之所以說不去參加承家主辦的這場宴會,就是不想讓我和荻黎璿他們見面,結果現在我自己去參加了,要他情何以堪?

  承玉琳噘起嘴來,「才不會哩!而且我猜,藍當家自己之後一定也會來,因為他那種小鼻子小眼睛的人,絕對不會讓子珣姊妳自己來的。」

  「妳就這麼肯定?」

  「當然啊,我那天和藍當家講電話,就是先罵他是個小心眼的男人,連讓妳來西班牙找我都不願意,明明都在南歐,又沒多遠,是在擔心什麼啊?」

  承玉琳將自己的那頭柔順長髮隨手撥了一下,「再說啦,他越是不讓妳來,我就越想讓妳來,所以就不要怪我狠心,這我可是先警告過他哩!以後我會竭盡所能的湊合妳和黎璿哥他們,反正我就是會讓妳和藍當家分手,然後讓妳和其他好男人在一起,誰叫他那種男人氣度這麼小,我看不起,哼。」

  難怪瑛傑那天和她講完電話後,臉色會這麼難看,甚至要我不要再和她聯絡了。

  「這樣的話,瑛傑可以臨時參加嗎?」我以為拒絕過後,就不能參加了,畢竟這種大型的宴會,對於人數的管控是非常嚴格的。

  「當然可以啊。」承玉琳說:「我早在藍當家拒絕邀約的那天,就將你們兩個勾在會來的名單上啦!」

  「……為什麼明明瑛傑都拒絕了,妳還要將我們勾在名單上?」

  「當然是因為我說什麼都會讓妳來啊,至於藍當家就是附送的而已。」

  聽她的語氣,她著實對瑛傑充滿敵意與不滿,而我也只能嘆了一口氣,「瑛傑不知道下次見到我時會說什麼。」

  承玉琳聳聳肩,「管他要說什麼,反正要是他罵妳,要和妳分手,妳千萬要記得答應啊。」

  「誰會答應啊。」我還是很喜歡瑛傑的,根本沒想過要和他分手。

  我們就一路朝西班牙前進,途中承玉琳有下車去休息站的洗手間一趟,還在車上的我則是趁她不在時問荻黎曉,「你到底是怎麼跟瑛傑說的?」

  「妳還真心急耶!」荻黎曉剛喝完一口水,笑道,「難得玉琳不在,妳不是先跟我歡喜的敘舊,而是直接問我瑛傑哥的事情。」

  「當然啊,我們有什麼好敘舊的啊?」明明在這次見面的上禮拜還有通過電話。

  荻黎曉透過車內的後照鏡瞄了後座正靠在車窗旁的我一眼,「我跟瑛傑哥說,我已經知道妳的身分了,要是他不讓妳來的話,我就將這件事告訴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