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這麼快就到了?」我明明是在十五分鐘前才傳訊息告訴他我在哪裡的。

  「因為我很餓。」他用戴著勞力士手錶的那隻手抓住我的手臂,好將我整個人拉起來,「我想吃晚餐了。」

  「你怎麼一天到晚都很餓?」昨天晚上見到他時,他也很餓,現在也很餓,「別拉我,我能自己站起來。」

  「因為我工作時是不吃東西的。」他的話簡單來說,就是從上班到下班期間,他都不會吃任何東西,見我好不容易才站起來,忍不住吐槽道:「妳動作這麼慢,我要是不拉妳,妳肯定會繼續坐著。」

  「我才不會,而且我的飲料還沒喝完,你就來了。」我委屈的指著我根本喝不到三分之一的飲料,「幹嘛這麼趕啊?」

  他瞪了我一眼,「那杯飲料是有多少錢,需要讓妳這樣計較?」

  「不管是多少錢都是錢啊。」我義正嚴詞的發表了小老百姓的生活哲學,「你不能因為只是個幾百塊錢就瞧不起它,一千塊也是要十個一百塊湊成的你知道嗎?一萬塊也是要——」

  「行了。」他一臉不耐煩的表情打斷我的話,「我等一下請妳十杯可以嗎?」

  「誰要喝十杯啊!」我驚恐,「這種東西就是要喝一杯剛剛好。」

  他二話不說就對旁邊那桌正在收拾的服務生說,「請幫我將這杯飲料包起來。」

  「啊!等等啊!」我趕緊阻止他,「冰淇淋汽水包起來還能喝嗎?不用包了!」

  「妳到底想怎樣?」

  坐在我對面的明覦璇自梨悠久來後,就用她那雙宛如小鹿斑比的水汪汪大眼,緊盯著我們兩個,「你們兩位好像情侶在鬥嘴喔!」

  「呸!」我才剛拿起包包和外套,就立刻轉頭對她吐了一口口水,這動作讓我旁邊的梨悠久忍不住說:「喂,妳有點氣質行不行?」

  「我這是在深刻的表達對覦璇剛剛那句話的抗議。」我嚴肅的向梨悠久說完,又轉過頭看明覦璇,「覦璇妳真的是眼睛有問題了,剛剛我們兩個明明就像是仇人在吵架。」

  梨悠久悶悶的說:「仇人吵架會請妳喝十杯冰淇淋汽水?」

  我說老兄,你搞錯重點了吧?

  明覦璇直接笑了出來,「沒想到梨當家這麼有趣耶!我還以為梨當家是個很恐怖的人。」

  一般人都會這麼覺得吧?我想起我以楊子珣的身分,第一次和梨悠久在荻黎曉的訂婚宴上碰面時,他也是一副活像是想殺了我的恐怖表情。

  被稱讚的梨悠久似乎是不怎麼領情,只是揪住我的手臂,「是要走了沒有?」

  「好啦!」就在我準備要跟明覦璇道別時,還盯著我們的她突然語出驚人:「為什麼梨當家現在身上的味道,跟子珣姊姐今天早上來的時候一模一樣啊?」

  沒想到她嗅覺這麼敏銳的我,腦中一片混亂,只拚了命的想著該怎麼回答她才不會被起疑心,卻沒想到梨悠久冷冷的回答:「這有什麼?因為我剛洗澡啊。」

  明覦璇瞪大雙眼,「你剛洗澡?這是什麼意思?難道子珣姊姐妳今天早上也有洗澡?」

  「我早上才沒有洗澡!」只是昨晚用的是梨悠久的沐浴乳而已,怕東窗事發,我趕緊抓住梨悠久的手臂,「呵呵,那覦璇我們就先走了,下次有機會妳來義大利玩,我再招待妳。」

  不給他們兩人再次說話的機會,我拉著梨悠久就往另一頭疾走,「你幹嘛這樣回啊!要是覦璇誤會了,那該怎麼辦啊?」

  梨悠久莫名其妙地說:「她沒有誤會,妳和我身上的味道真的一樣啊!」

  「那還不是因為我昨晚用的是你的沐浴乳!」

  我才剛吼完,梨悠久的視線就落在我的身後,我不明所以的轉身,發現明覦璇手上拿著剛剛由我代墊的飲料費,一臉震驚的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