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這麼厲害的照片?」

  我笑著將毛巾摺起來,緊接著抬起頭來就對上梨悠久那深不見底的目光。

  一時間,我們兩人都沒有吭聲,就這樣默默的看著彼此。

  「如果沒事的話,我要先去睡了。」

  已經一點多了,再不睡我怕我明天會爬不起來,「我明天要和覦璇去逛街。」

  「又是那個女人。」梨悠久還是毫不掩飾自己對明覦璇的厭惡,「妳打算哪天離開香港?」

  「後天下午吧?怎麼了?」

  「我明天帶妳去吃晚餐。」

  「呃,我只是一個小平凡老百姓,哪能麻煩梨大當家帶我吃晚餐啊?」我趕緊委婉的拒絕對方,「這樣我可能會被雷劈的。」

  梨悠久犀利的視線在我身上上下游移著,「剛說我和梨厲掗比起來,我與妳比較熟,現在就稱我梨大當家了?」

  「不然該稱你什麼?」

  「直接叫我悠久就可以了。」

  「這樣不會太沒大沒小嗎?」這句話當然怎麼聽都像是藉口。

  梨悠久冷冷一笑,「原來對妳來說我和梨厲掗同個等級的?剛剛還說這麼多客套話。」

  「不不不,我剛才沒有說客套話哩!」怕他真的動怒,到時候他會想出其他法子來懲罰我,我已經被逼到在香港無處可住了,可不想連我的班機都無法在後天下午準時起飛,「我知道了,之後我會稱呼你名字的。」

  「一開始就乖乖聽話不是挺好的嗎,子珣?」

  他這話說得輕柔,我卻聽得毛骨悚然啊,當下只想要趕快逃回客房去,「那我先去睡了,我想在梨厲掗處心積慮想弄你,你還是專心對付他比較好吧?」

  「梨厲掗本性並不壞,他只是被梨老爺煽動了。」

  他這話讓我不由得停下腳步來,「梨老爺就這麼討厭你?」

  「他討厭我養子的身分外,還有過去我曾扯過他後腿。」

  「你什麼時候扯他過後腿了?」我怎麼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我時常扯他後腿。」梨悠久淡淡的說:「像是答應幫助他對付梨家的敵人,事實上卻沒有這麼上心。」

  我不知道他說的那個梨家的敵人是誰。

  但是並不意外梨老爺因此記恨梨悠久,「唔,難怪他會想和梨厲掗一起將你從當家位子上踢下來。」

  他隨意的應了一聲,「嗯。」

  「那麼他想利用梨厲掗扳倒你,你打算怎麼辦?」我擔心的問,就怕他真的被扳倒了,這樣我想要將梨老爺的權力徹底從梨家驅趕出去的夢想就等於破滅了。

  「我當然不會就這樣屈服。」我聽到他話語間帶著刺骨的寒意,「我反倒是想感謝梨厲掗,願意讓梨老爺利用,好讓我將他們一起掃蕩出去。」

  既然梨悠久已經有對付他們的方法,我也就放鬆下來,「那我先走啦!」

  他這次倒也沒攔我,看著我一路往房間入口走去。

  走到一半我停下腳步,「喂,我剛又想到,客房的浴室不能用,你其他房間和游泳池那裡,總有衛浴設備可以讓我用吧?」

  「看來妳雖然遲鈍,但還不是笨到無藥可救。」

  「那你一開始幹嘛不讓我用那些衛浴設備啊!」這樣他也不用逼我在他浴室裡洗戰鬥澡,還得和他用同一款沐浴乳,導致我們兩個身上有著一樣的味道。

  「妳可是第一個使用我浴室的人。」

  「誰稀罕啊?」

  我氣呼呼的在他的笑聲中打開房門,接著聽到他說:「子珣,我比較喜歡這樣。」

  「怎樣?」已經要將門關上的我問。

  「我們能是朋友。」

  我放在門板上的手掌心變得一片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