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明覦璇醒來後,和她一起在香港逛了逛,並一起用了只有我們兩人的晚飯餐時間,等我回到我寄宿的酒店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因為早上只有來確認房間,並沒有拿到鑰匙卡,因此我另外跟櫃台拿鑰匙卡時,卻被對方告知我的房間已經被取消了,令我震驚不已,只能一直追問:「為什麼會被取消?我不是已經提早來確認過了嗎?早上你們也讓我寄放行李啦!是你們的疏忽吧?我不管,我已經確認過也付款了,你們不能將我趕走!」

  櫃台人員一臉為難,「抱歉,因為現在飯店內已經沒有空房了,所以無法為妳辦理入住手續,至於妳已經匯款的部分,我們會另外全額退還。」

  「我才不在乎那點房間錢!我是生氣為什麼突然將我的房間給取消掉?叫你們經理過來,我要跟他好好談一談!」不管我在櫃台怎樣大呼小叫,怎樣柔聲勸說,怎樣裝可憐,怎樣拍桌大罵,櫃台人員就是同樣一句話,「抱歉。」

  氣得整整浪費二十分鐘的我,只好氣呼呼的拉著我的行李,準備離開去找其他飯店寄住。

  「妳脾氣還真的很火爆耶!」

  就在我穿過飯店大廳,要到外頭去攔車時,一個身影靠在飯店大廳的柱子旁,好笑的瞅著我。

  我詫異的看著眼前這位穿著一件靛藍色長版外套,內搭一件白色素T,和一條深色牛仔褲的人,此時他將臉上的太陽眼鏡稍稍往下滑,露出他的臉孔,「梨悠久?你在這裡幹嘛?」

  他雙手環抱著胸,坦然自若的說:「等妳。」

  我腦筋還是全糊在一起,「等我?」

  「要不要去吃個消夜?」說著他將太陽眼鏡戴回原位,「我很餓。」

  「可是我並不餓啊。」

  「那走吧。」說著他完全不理我,就直接拉過我的行李箱,就往外頭走。

  我這才回神過來,趕緊跟上他的腳步,「你怎麼知道我來香港?還知道我住這裡?」

  他帶著我來到飯店外頭,此時一位泊車小弟已經將他的銀色蓮花(Lotus)[1]開過來,「在香港沒有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早知道我一抵達香港的事情遲早會曝光,尤其同樣位於香港的梨悠久,更是沒道理不知道,卻沒想到他會這麼快就知道了,想必我搭乘明家私人飛機,降落時,他就已經掌握到消息了吧。

  我看著他將我的行李放上後座,「你這樣說很像變態耶。」

  他走向駕駛座,冷冷看了我一眼,「上車吧。」

  「要去哪啊?」我也不知道我幹嘛乖乖的拉開副駕駛座的位子,坐了上去。

  「吃宵夜,然後送妳去我家住。」

  「噗。」

  我安全帶都還沒繫上,梨悠久就已經放下手煞車,將車子開了出去,「我幹嘛去住你家啊?」

  「妳不是今晚還沒有地方住?」

  「那是那個飯店搞烏龍,明明我早上就已經來確認過了,結果居然剛剛告訴我——」我的話倏然停止,接著一臉狐疑地打量他,「該不會是你做的吧?」

  梨悠久專注的開著車,「我做什麼?」

  我質問,「是你讓飯店取消掉我今晚的房間的?」

  他俐落手打方向盤轉彎,「妳先將安全帶繫上吧。」

  差點往前撲倒的我,趕緊將安全帶繫上,「喂,你還沒回答我,是你幹得好事吧?」

  「我做了什麼?」

  他居然還有臉問我他做了什麼!我怒氣騰騰的說:「你害我今晚沒有地方住。」

  「所以我讓妳來住我這裡了,不是嗎?」

  「誰要呀!」我驚叫出聲,「停車,我現在去找其他酒店住也可以!」

  梨悠久絲毫沒有打算將車子停下,甚至用著極其平靜的語氣說:「如果沒有我允許,妳在香港是找不到酒店讓妳住宿的。」

 



[1]蓮花(Lotus) 英國著名的跑車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