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厲掗並沒有住在梨家本邸,他在五年前,也就是梨悠久成為當家、而我自殺的那一年,便從梨家本邸搬了出去,當時的他只有二十三歲。

  之後他就一直居住在他位於香港淺水灣的豪宅內,那棟豪宅就位於山海之間的蔥綠林木之中,一般人極難目睹到它的真面目。

  而此次梨厲掗就邀請我和明覦璇直接到他的豪宅去。

  等我們從他的地下停車場內出來時,梨厲掗不同於外面見到的高雅形象,他只穿了一件T恤和及膝的短褲就拿著馬克杯出來迎接我們。

  「午安。」

  雖然穿著沒有外面的那麼正式,但是他身上還是帶著一股貴公子的氣質,走在我身後明覦璇一見到他,立刻上前去給他一個熱吻。

  我則是禮貌性的將視線迴避開來。

  梨厲掗的豪宅光是客廳就十分寬敞舒適,牆壁上還有收藏著幾幅看起來就要價不斐的畫作,走進來時,沿途上的走道也擺滿裝飾品,外界都盛傳梨厲掗是收藏家,看來果真如此。

  熱吻完後的梨厲掗一手攬著明覦璇的腰,一手拿著馬克杯,向正在東張西望的我問:「楊小姐的行李呢?」

  「我放在今晚要住的酒店那裡。」我現在身上只有一個攜帶隨身物品的小肩背包,「我想說我只是來吃個飯而已,不是嗎?」

  一下飛機,梨厲掗的司機就開著車想將我們直接送來這裡,可真是把我給嚇壞了,還好在途中我就察覺有異,說自己需要先去飯店Check in,才得以先去飯店放行李,而梨厲掗果不出我所料的,邀請我住在這裡。

  梨厲掗淺淺一笑,「嗯,午餐已經準備好了。」

  三人依序進到飯廳坐好,桌子上佈滿豐盛的西式餐點,並擺上三副餐具,我坐下後,梨厲掗很順勢的就坐到了我的對面,明覦璇則是坐他旁邊的位置。

  「楊小姐之前因為腿傷休息了好一陣子,一直都沒有機會向妳表達我的慰問之情,所以只好請覦璇送些慰問品給妳了。」

  梨厲掗說的是我右腿中槍休息的那半年,他曾經託明覦璇送我一些保健食品的事情。

  我微笑道:「是啊,因為不知道梨先生的聯絡方式,所以只能請覦璇幫我向你道謝了,非常感謝你的關心。」

  而他送來的保健食品我當然一個都沒吃,因為那半年光是各種以慰問名義送來的保健食品和復健用的器具,就多到足以將瑛傑的一個房間給塞滿了。尤其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和荻黎曉更是兩到三天就送來一些有的沒的,搞得處理這些東西的瑛傑也覺得非常煩躁。

  「楊小姐和我們當家感情很好嗎?」

  本來正在和明覦璇閒聊的梨厲掗,不知為什麼,話鋒一轉,就往我這兒來了。

  「普普通通吧?」我回答,「只是平時會傳Line的關係罷了。」

  梨厲掗說:「之前他曾經送妳要價昂貴的珠寶,後來妳腿傷,他也送了不少慰問品過去,所以大家都在謠傳妳和他關係匪淺。」

  沒想到這傢伙連梨悠久有送我慰問品的事情都知道啊。看來他是有備而來,並非只是隨意的邀請我來用個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