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的沒錯。」我苦笑道:「我會好好檢討的。」

  「是吧!」見我接受她的意見,承玉琳一臉得意,「所以啦!要是藍當家一直不打算有所行動的話,你們乾脆就分手吧!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啦!到時候讓我來向妳介紹我身邊的好男人,反正依照子珣姊妳的條件,雖然無法找到很頂尖的男人,但稍微高級一點的,肯定也可以的啦!」

  我哭笑不得道:「妳這到底是想貶我還是想稱讚我啊?」

  「當然是稱讚啦!」說著,承玉琳瞄向荻黎璿,「不過黎璿哥要是不這麼熱愛工作的話,肯定也是頂尖的男人啦!」

  本來都繞著我的話題此時被引到別人身上,我當然要趁勝追擊,「黎璿是當家嘛,熱愛工作也是正常的吧?」

  「他早就已經超越正常的程度了。」承玉琳也跟上道:「我看克優哥、悠久哥、翰彥哥他們還有我爸,都沒有像黎璿哥你這麼誇張。」

  荻黎璿拿起剛斟好酒的酒杯,隨意的說:「是玉琳妳說得太誇張了。」

  「才不呢!子珣姊妳都不知道,黎璿哥平常日的晚上根本是約不出來的,他不是加班加到十一、二點,不然就是到處去跟工作上有接觸的人吃飯談工作,假日也是在家加班,完全不休息的。」

  荻黎璿熱愛工作這件事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但我怎麼也沒想過他會熱愛到這種程度,「你這個樣子,身體沒事吧?」

  他淡淡的說:「目前並無大礙。」

  「你還是適時休息比較好吧?」我忍不住多說了兩句,「畢竟身體健康最重要。」

  荻黎璿因為我關心的言語,淡漠的表情變得有些僵硬。

  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的承玉琳笑道:「黎璿哥,你聽到了吧?人家子珣姊關心你呀,你之後也不要再這麼拼命工作啦!不然子珣姊會擔心喔!」

  承玉琳就是有辦法將本來說得好好的話,扭曲成另外一種意思,我無奈道:「玉琳妳真的是……」

  承玉琳對我吐了吐舌頭,「我說實話呀!所以黎璿哥你今天為什麼有空來跟我和子珣姊吃飯呀?」

  荻黎璿放下手上的酒杯,「今天我先將工作交給琉霜去處理了。」

  「荻琉霜?」承玉琳用一種不以為意的語氣道:「嘛,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她,但我還是承認一下好了,她的確是個滿有能力的女人。」

  荻琉霜是在荻黎璿還未成為當家前,就與荻黎曉一同支持他的女孩子,年紀比我小一歲,經過這幾年,她也逐漸成為荻家內一名讓人無法小看的女強人。

  過去我去荻家本邸住的時候,有和她接觸過幾次。後來以楊子珣的身分再見到她,是在荻老爺投資的畫廊開幕的那次。

  我也注意到,承玉琳是真心不喜歡荻琉霜的,過去舉凡是年紀比她大,又和她有點私交的人,她都會在對方名字後面加個哥或姐,但是她對於不喜歡的人,都是直接稱呼名字的,像是明覦璇和荻琉霜。

  面對她剛剛的話,荻黎璿似乎一點要幫荻琉霜說話的意思也沒有,只是拿起刀叉,準備享用前菜。

  承玉琳又問:「所以她知道黎璿哥你是為了和我跟子珣姊吃飯,才將工作交給她的嗎?」

  荻黎璿說:「不知道,我不會跟她說這種事。」

  承玉琳聞言,隨即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嘿嘿,那可有趣了,等等我們拍個照,再讓我上傳到臉書,讓她知道黎璿哥今晚和我們吃飯。」

  我好奇問:「妳幹嘛做這種事情?」

  承玉琳一直都不是那種喜歡在臉書上炫耀這種事情的人,她很常發臉書分享心情,但是卻不會主動提到自己和誰出去、或是和誰用餐這種事,某方面也是很注重隱私的。

  她轉了轉眼珠,笑得十分開懷,「因為荻琉霜喜歡黎璿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